56: Recv failure: Connection was reset和55错误解决办法

在用curl进行模拟调用时,curl接收内容会出现"Empty reply from server" 和 "Recvfailure: Connection was reset"的错误。

开启apache ulimit限制和将httpd.conf的work mpm方式修改正确。
修改后"Recv failure: Connection was reset"错误消失。"Empty reply fromserver"存在。

经过对apache的error_log进行跟踪,出现错误"Connection reset by peer:core_output_filter: writing data to the network"
修改httpd.conf,在虚拟主机上添加如下内容: 
EnableSendfile off
EnableMMAP off
修改后"Empty reply from server"错误消失。

以上两个参数详解如下:

EnableMMAP 指令 
说明 在递送中使用内存映射(memory-mapping)来读取文件 
语法 EnableMMAP On|Off 
默认值 EnableMMAP On 
作用域 server config, virtual host, directory,.htaccess 
覆盖项 FileInfo 
状态 核心(C) 
模块 core
此指令指示httpd在递送中如果需要读取一个文件的内容,它是否可以使用内存映射。当处理一个需要访问文件中的数据的请求时,比如说当递送一个使用mod_include进行服务器端分析的文件时,如果操作系统支持,Apache将默认使用内存映射。
这种内存映射有时会带来性能的提高,但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会需要禁用内存映射以避免一些操作系统的问题:
在一些多处理器的系统上,内存映射会减低一些httpd的性能。 
在挂载了NFS的DocumentRoot上,若已经将一个文件进行了内存映射,则删除或截断这个文件会造成httpd因为分段故障而崩溃。 
在可能遇到这些问题的服务器配置过程中,您应当使用下面的命令来禁用内存映射:
EnableMMAP Off
对于挂载了NFS的文件夹,可以单独指定禁用内存映射:
    EnableMMAPOff 

EnableSendfile 指令 
说明 使用操作系统内核的sendfile支持来将文件发送到客户端 
语法 EnableSendfile On|Off 
默认值 EnableSendfile On 
作用域 server config, virtual host, directory,.htaccess 
覆盖项 FileInfo 
状态 核心(C) 
模块 core 
兼容性 仅在 Apache 2.0.44 及以后的版本中可用
这个指令控制httpd是否可以使用操作系统内核的sendfile支持来将文件发送到客户端。默认情况下,当处理一个请求并不需要访问文件内部的数据时(比如发送一个静态的文件内容),如果操作系统支持,Apache将使用sendfile将文件内容直接发送到客户端而并不读取文件。译者注:Linux2.4/2.6内核都支持。
这个sendfile机制避免了分开的读和写操作以及缓冲区分配,但是在一些平台或者一些文件系统上,最好禁止这个特性来避免一些问题:
一些平台可能会有编译系统检测不到的有缺陷的sendfile支持,特别是将在其他平台上使用交叉编译得到的二进制文件运行于当前对sendfile支持有缺陷的平台时。 
在Linux上启用IPv6时,使用sendfile将会触发某些网卡上的TCP校验和卸载bug。 
当Linux运行在Itanium处理器上的时候,sendfile可能无法处理大于2GB的文件。 
对于一个通过网络挂载了NFS文件系统的DocumentRoot(比如:NFS或SMB),内核可能无法可靠的通过自己的缓冲区服务于网络文件。 
如果出现以上情况,你应当禁用sendfile :
EnableSendfile Off
针对NFS或SMB,这个指令可以被针对目录的设置覆盖:
 
    EnableSendfileOff 

英文原版如图:
curl <wbr>报错 <wbr>Empty <wbr>reply <wbr>from <wbr>server <wbr>和 <wbr>Recv <wbr>failure:Connection <wbr>was <wbr>r

curl <wbr>报错 <wbr>Empty <wbr>reply <wbr>from <wbr>server <wbr>和 <wbr>Recv <wbr>failure:Connection <wbr>was <wbr>r

文章转载自

liakila的博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