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ylanAndroid

未来已经来临,只是尚未流行

  • 博客(2)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双列滑动表格(双表头不动)

Android双列滑动表格(双表头不动)

2014-10-21 10:44:33 3834 1

转载 Android史上功能最全的日历控件

Android史上最全的日历控件,带有周数,超全,超漂亮,超炫丽的日历控件。

2014-10-09 14:43:52 4904 7

Android双向seekbar

Android双向seekbar,自定义view,控制上下限

2015-08-20

Android双向seekbar(带刻度)

Android双向seekbar(带刻度),自定义view,控制上限和下限

2015-08-20

Android编码规范

Android编码规范,非常实用,很好用的代码规范,开发者需要遵循的规则。

2015-01-28

android手势解锁

android高仿支付宝手势解锁,非常实用的工具

2015-01-06

Android双列滑动表格(双表头不动)

Android双列滑动表格(双表头不动)

2014-10-21

Android史上最全的日历控件

Android史上最全的日历控件,带有周数,超全,超漂亮,超炫丽的日历控件。

2014-10-09

圆角和圆形ImageView_RoundBitmap

圆角和圆形ImageView_RoundBitmap,非常好用!

2014-07-29

android 横方向的Listview附带系统照相图库裁剪

android 横方向的Listview附带系统照相图库裁剪 ,超实用

2014-07-24

Android仿微信朋友圈图片浏览器(支持图片手势缩放,拖动)

Android仿微信朋友圈图片浏览器(支持图片手势缩放,拖动)

2014-07-24

Android例子源码WIN8系统 磁贴点击下沉倾斜效果源码

Android例子源码WIN8系统 磁贴点击下沉倾斜效果源码,超炫!

2014-07-23

Android又一个超漂亮的日历控件

Android又一个超漂亮的日历控件,非常好用!

2014-07-23

Android数据库hibernate框架.

/** * YDL_Hibernate概要 <br/> * (一)支持功能: 1.自动建表,支持属性来自继承类:可根据注解自动完成建表,并且对于继承类中的注解字段也支持自动建表. 2.自动支持增删改 * ,增改支持对象化操作:增删改是数据库操作的最基本单元,不用重复写这些增删改的代码,并且添加和更新支持类似于hibernate中的对象化操作. * 3.查询方式灵活:支持android框架提供的方式,也支持原生sql方式. * 4.查询结果对象化:对于查询结果可自动包装为实体对象,类似于hibernate框架. * 5.查询结果灵活:查询结果支持对象化,也支持结果为List<Map<String,String>>形式,这个方法在实际项目中很实用,且效率更好些. * 6.日志较详细:因为android开发不支持热部署调试,运行报错时可根据日志来定位错误,这样可以减少运行Android的次数. <br/> * (二)不足之处: <br/> * 1.id暂时只支持int类型,不支持uuid,在sqlite中不建议用uuid. * 2.现在每个方法都自己开启和关闭事务,暂时还不支持在一个事务中做多个操作然后统一提交事务. <br/> * (三)作者寄语:<br/> * 昔日有JavaScript借Java发展,今日也希望AHibernate借Hibernate之名发展. * 希望这个项目以后会成为开源社区的重要一员,更希望这个项目能给所有Android开发者带便利. *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linglongxin24, * 这里有这个框架的使用范例和源码,希望朋友们多多交流完善这个框架,共同推动中国开源事业的发展,YDL_Hibernate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

2014-07-23

CircularProgressButton

显示进度的按钮,可用于数据的提交,系统登录等,动画效果很棒,提高用户体验。

2014-07-23

MyEclipse使用手册

MyEclipse使用手册,超级实用!WEB开发的福音

2014-07-22

Android Design 官方设计文档中文版

Android Design 官方设计文档中文版,超实用!

2014-07-22

Android UI 设计指南非官方简体中文版

Android UI 设计指南非官方简体中文版,非常实用

2014-07-22

Android切图注意事项

Android切图注意事项,非常实用,AndroidUI必看@

2014-07-22

Android自动升级框架

Android自动升级框架,这是我自己写的,直接把jar包添加进工程即可使用,超简单,超实用!

2014-07-21

Android仿iPhone的日期时间选择器

Android仿iPhone的日期时间选择器,超炫超酷!

2014-07-18

Android日期日历控件:TimesSquare

TimesSquare实现选择日期日历控件,可单选,多选,区间范围和对话框四种方式。

2014-07-18

自定义超简单SearchView搜索框

自定义超简单SearchView搜索框,非常简单,使用,可以自定义!

2014-07-18

Android_app项目开发步骤总结

做了几个android企业应用项目后,总结了项目的基本开发步骤,希望能够交流。

2014-07-18

Android 最火的快速开发框架XUtils

Android 最火的快速开发框架XUtils xUtils 包含了很多实用的android工具。 xUtils 支持大文件上传,更全面的http请求协议支持(10种谓词),拥有更加灵活的ORM,更多的事件注解支持且不受混淆影响... xUitls 最低兼容android 2.2 (api level 8)

2014-07-17

华为java编程规范

华为java编程规范,开发Java的程序员必备的常识和技巧!

2014-07-17

Android编码规范(最新版)

Android编码规范(最新版),开发者最基本的常识,应该掌握的规范技巧!

2014-07-17

Android显示Log信息(带行号)

Android显示Log信息(带行号),非常好用的Android工具类!

2014-07-16

Android仿QQ退出对话框

Android仿QQ退出对话框,可以自定义样式。

2014-07-16

Android带删除的EditText

Android例子源码自定义带有删除功能的edittext实例

2014-07-16

kill-svn-folders

kill-svn-folders,一个非常好用的svn工具,可以去掉项目中的svn文件夹!

2014-03-21

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系统

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2014-01-05

Android笔记

Android基础知识!.Android的组件欢迎大家下载

2013-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