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请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系

   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请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系.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为了逃避思考和上网去查,先重启一下试试.

   2分钟后,电脑重启完毕,控制面板仍然打不开,计算机属性打不开,更改日期和时间设置打不开,仍然会出现这个问题.未解决

  • 5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0
    评论
答辩记录表 答辩日期:2021年6月20日 答辩时间:下午2:00-4:00 答辩地点:计算机学院会议室 评委成员: 王教授(主席) 李教授 张教授 陈副教授 答辩人:张三 题目: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答辩内容: 1.开题报告回顾及问题解答 2.系统需求分析与设计说明 3.系统实现过程及技术路线 4.系统测试及效果展示 5.论文撰写情况及问题解答 评委提问及回答: 1.评委:你的系统主要有哪些功能? 答辩人:我们的系统主要包括学生信息管理、成绩管理、课程管理、教师管理等模块。其中,学生信息管理模块包括学生基本信息、学生选课信息等;成绩管理模块包括成绩录入、成绩查询等;课程管理模块包括课程信息、课程评价等;教师管理模块包括教师基本信息、教师授课信息等。 2.评委:你们的系统采用了哪些技术路线? 答辩人:我们的系统采用了Java语言进行开发,使用了MySQL数据库进行数据存储,前端采用了HTML、CSS、JavaScript等技术进行页面设计和交互。 3.评委:你的系统在测试过程中,有哪些问题出现了? 答辩人: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数据输入错误的问题,例如学生信息输入时,有些字段的数据类型没有进行限制,导致数据录入不规范。我们在测试过程中及时发现并修正了这些问题。 4.评委:你们的系统与市场上的其他类似系统有什么区别? 答辩人:我们的系统与市场上的其他类似系统相比,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区别:首先,我们的系统采用了Java语言进行开发,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和可维护性;其次,我们的系统采用了MySQL数据库进行数据存储,可以满足大量数据的存储和查询需求;最后,我们的系统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和操作界面,用户可以轻松地进行操作和查询。 5.评委:你的论文撰写情况如何? 答辩人:我在撰写论文的过程中,认真学习了相关文献和资料,对系统的设计和实现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和分析,并进行了实验验证。同时,我也收到了指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使得论文的质量得到了提高。 评委评价: 本次答辩中,答辩人对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和实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释,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良好的回答和解答。同时,答辩人的论文撰写情况也得到了肯定。综合评价,答辩人通过了本次答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