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欲打造电子商务“中国呼叫之都”

合肥市蜀山区将在现有的电子商务呼叫产业基础上进一步“扩容”,力争用5年时间打造拥有10万坐席,带动30万人就业的“中国呼叫之都”,并已吸引中邮集团、中国电信、好享购物、德邦物流等8家企业新晋签约入驻。
  目前,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已形成包括电子商务应用、第三方交易平台、支撑平台、关联企业在内的产业集群,签约入住的企业达50余家,13000个呼叫坐席投入运营,坐席拥有量居全国前列。预计到今年底,该园区的坐席数将突破2万,带动3万人就业,电商企业交易额突破100亿元。
  合肥市宣布,未来5年将在电商园已有的呼叫产业基础上,投入超过百亿元,满足同时为全国1000万以上高端客户提供服务,拥有10万呼叫坐席、带动30万人就业、产能规模超千亿的现代化电子商务新城,实现交易额超过1000亿元。
  “呼叫行业是一个人力资源密集行业,同时流动性也大。10万坐席意味着近30万就业岗位,近20万人才储备。为此,园区将在发展产业的同时,加快产城一体的同步建设,改善产业园的饮食、住宿、交通、休闲、健身等生活配套设施,比如今年就将陆续推出包括过渡房、电商公寓、公租房在内的“人才公寓”1600余套。”蜀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葛宜良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中邮集团、北京联拓天际、德邦物流、中国电信、北京博导前程、北京健之路、上海麟新、好享购物等8家企业已经签约入驻,成为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新成员”,中邮人寿、EMS等呼叫中心也正在计划落户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