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页面,手机模拟器不能滑动,但是鼠标能滚动

今天遇到一个很悲催的事情,就是发现,写的h5页面在chrome手机模拟器下竟然不能滑动,主要有一个根本不能滚!还有几个一下能滚,一下不能滚,然后我就傻逼了。

悲催归悲催,问题总归要解决的,请教了一个年长的前端,他居然说肯定是我的CSS样式有问题,然后我就开始检查我的样式,一个一个是过来,发现没有问题啊;走到这里你要是觉得还是没有说服力,那我教你一个办法,直接写上20个p标签,里面加文字,不要任何样式,看现在能不能滑动。 结果我发现,还是不能。

所以我坚定的认为,我写的html+css肯定没有问题,又不想继续问别人,所以我想,事情还是要自己解决的,由于肯定了是JS代码出现了问题,我就开始检查,果不其然,某个成员在自己JS文件中加了这么一段:

//这个的作用就是 禁掉相应的事件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touchmove', function(e) {
   
   e.preventDefault();
}, false)

没错,就是这个代码惹的祸,居然加到了document上面,如果你也遇到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