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项目初期的总结

这段时间我们项目的进展情况如下

做好ITOO的意义

ITOO是我们自己的产品,ITOO是一种理念,是基于云概念下的所有行业都可以也必将走上的一条软件发展之路,从开始我们的dome,到我们每一阶段的成长,ITOO都取得了非常非常大的进步!

ITOO做的不仅仅是一款产品,它带给我们做软件应该有的思想,这样的思想才能引导中国的软件事业走上辉煌,我知道,我们凭着个人能力,在公司发挥的作用,混口饭吃肯定不是问题,但我们这种理念必须传承和发扬光大!这样的理念,可以让我们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ITOO的理念让我真正体会到,程序员如果观念和思想不到位,维护我们写的那几行代码的代价远远高于我们写的价值!总是,做好ITOO让我们在以后的道路上指明了方向,不至于让我们迷失方向!

做好ITOO对我们每个人的价值

我们这部分人,第一次接触这么复杂的系统,这么高大上的技术,所以每个人如果能在ITOO这个项目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对以后的学习工作都有着非凡的价值!我们都知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们有机会接触这样的系统,而且是在前人的基础上学习,想想就很美!有前人做的基础,让我们的成长更快!所以多看看前人留下的资料,多和前人交流!我们的成长就很快! 

做好ITOO对我的成长的意义

对于我这个人来说,没有来压力是我一直的状态!这次很很幸运,成为负责人,在米老师和王经理的带领下,有十一期的一帮子兄弟姐妹,我觉着这样机会,很少有,一年也就一次吧!所以很幸运!

我有很大的提升的空间!这次机会很难得,我可以尽情的放手做件事了!前提是我需要做好基本工作!

ITOO的项目是提高班一直做的项目!而且每届同学最快的成长也是从这个项目开始!

开始接手这个项目,基本上每天都很晚睡觉!现在开始正常能正常吃饭睡觉了!但我知道这个阶段是我最不好做的阶段,但也是我成长最快的阶段,就像那句话,路难走说明你是在走上坡路,好走的一般都是下坡路!我想正是遇见各种各样的问题,才能让我有机会成长!

所以带好ITOO,我会全力以赴! 

新成员上手问题

这个问题基本解决了百分之八九十!这个阶段的成长:

      1,文档最好没有任何错误,毕竟是第一次,如果开始有问题,很容易打击组员的积极性!

      2dome最好完善,这样能让我们开始有个成就感!

      3,必须要有浅层次和深层次的交流!这样不仅让我们有成就感也知道我么接下来有很多东西要学!

项目组长的进步

    这个阶段组长的进步最大,他们以主人公的心态做事,自然收获最大!我知道这些组长是我们的关键因素!所以小组长的作用很大,同样也是成长最快的那部分人!

  其实做什么事情也是这样,只有以主人公的心态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只有这样我们收获才会超出我们的想象! 

整体的进步

     这个阶段,走的不寻常!我们实现了新手上路和了解需求的的任务!

     虽然我们没有开发新的功能,但我们总体上了解了我们的各自的模块,了解了我们各自的系统,了解了我们ITOO!这段路我们从感性上认识了ITOO,知道了我们的系统的基本情况!我们发现了问题,我们有了自己的想法,我们知道了我们下面要做的事情!接下来我们是放手做的时间,是我们成长最快的阶段!相信自己,继续加油!

下一阶段的目标

     针对我们的问题,下面我们要做几件事!

     ITOO跑起来,所有的界面都有数据!

    工作流的框架做出来

    考试和评教能使用!

新的一年开始了,有到了写半年总结的时候!这个项目将占了关键时期!好好总结,好好成长!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