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之概述

       人生总是在不断的经历,又不断的前进,敲机房收费系统你百感交集,但收获后的喜悦让你嘴角扬起弧线,机房收费系统宛如IT路上的一瞥惊鸿,那一种莫名的纠结,那一个个窗体的交融,滋生出万般滋味,来自心灵,一份满满的感动,弥留心中,时光的转角处,我们邂逅软工,又一个旖旎的风景。

       软件工程是一门研究用工程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学科,她涉及到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在现代社会中,应用于多个方面,典型的软件有电子邮件,嵌入式系统,人机界面,办公套件,操作系统,编译器,数据库,游戏等,同时,各个行业几乎都有计算机软件的应用,如工业,农业,银行,航空,政府部门等,这些应用促进了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也提高了工作和生活效率。一直以来,对于软件工程在学术界都缺乏一个统一的定义,很多学者,组织机构都分别给出了自己的定义,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有句话说,软件是机器的灵魂,硬件是软件的身体,可见,软件在IT行业占有多么重要的位置,接触了软件工程有几天的时间了,下面以一张做一个简单的总结。(点击打开链接Y(^o^)Y~)

       软工的世界任你蹁跹,各个章节之间的联系,一点点的延展,思维导图带着他们之间千丝万缕的悸动,一遍又一遍将他们编织成网,写入我的文字,我的心里,人生流年,我无法握住岁月,但我能在山一程,水一程中与思维导图携手相伴,串成珍珠,虽然图画的有缺陷,但我能在风一更,雨一更的路上慢慢积累,把软工与机房收费系统执子相牵,哈工大的视频依然在QQ影音里面凝望,轻轻的把你装进有道云笔记,那些重要的知识点反复的吟唱,如一泓泉水醉了清风,随着软工的思绪飘至远方......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