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odelong的专栏

得之淡然 失之坦然 顺其自然 争其必然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微信公众平台开发模式+自定义按钮源码

首先,想用开放模式需要先成为开发者。成为开发者有两种写法。 一是:通过jsp页面,用out.print("echostr")//SHA1加密的字符串; 二是:通过Servlet。doGet返回exhostr,给微信平台。 这里我只写第二种方式的请求(这里的请求是以get方式请求),代码如下: [java] view plaincopyprint?

2014-02-28 16:59:35 1123

转载 myeclipse jsp和java字体设置

1、jsp字体 Window-->Preferences-->General-->Appearance-->Colors and Fonts-->Basic-->Text Font-->Chang 里面的“Text Font”即是针对文本编辑 器的字体进行设置的地方。直接在JSP文件编辑器上点击右键,然后选择属性,就可以设置了 2、java代码字体 Window-->Pref

2014-02-23 14:41:35 2257

ecplise代码风格google

2016-08-29

微信摇一摇

HTML页面摇一摇可动态获取手机摇动次数,可二次开发摇一摇抽奖等活动

2015-11-12

微信公平平台开发思路

项目开发过程中总结出来的一套思路,包括类的各种继承图和一些思维导向图,部分功能部分加上了文字说明!有意向开发微信项目的可以参考参考,共同学习!

2014-03-28

mybatis中文教程

mabitis 中文教程!详细介绍mybatis的使用,以及整合spring框架的知识!

2014-03-27

微信关键词实现思路

提供微信公共平台关键字回复思路 给初学者指引的好资料

2014-03-03

微信公众号开发中的用户账号绑定

实现微信公共平台用户绑定功能思路!例如:要实现某个功能先必须绑定学号和密码!

2014-03-03

android SQLite数据库的增删改实例

android SQLite数据库的增删改实例,理解了以后数据库操作只不过换换表名属性就OK了!

2013-11-17

B2C在线点餐系统

简单供初学者学习的电子商务系统带数据库文件,可以参考,有不懂的随时欢迎联系

2013-11-17

中国天气预报城市IDxml文件以及从xml文件中查找java

自己生成的中国城市以及二级城市ID的xml文件,以及查找相应城市ID代码

2013-11-17

Java数据库连接整理资料

自己整理的关于jdbc连接数据库,及简单数据库操作!对初学者有帮助!

2013-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