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7的ie8浏览器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才不会崩溃的方法

    自己的是win7系统,ie8出现问题,以普通用户打开时,会崩溃;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才可以。

       方案一:

   打算以管理员身份登录电脑,这样电脑的所有软件都可以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啦

cmd=>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行输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   重启后登录时即会选择以administrator和普通用户两个选项,但是以管理员登录后,好多在普通用户上的设置和文件夹都不会显示,所以此方法不可行。

方案二:

将对应软件设置为以管理员身份打开,找到ie快捷方式,右击属性-》高级-》用管理员身份运行开启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10一键自动优化是一种操作系统的优化工具,旨在提升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通过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该工具,用户可以自动化执行一系列系统优化操作,以便为计算机提供更好的性能和响应速度。 首先,这个工具可以自动清理和优化注册表。注册表是Windows操作系统中存储配置设置和选项的关键部分。通过清理无效的和过时的注册表项,可以帮助提高系统的运行速度和响应能力。 其次,该工具可以自动清理临时文件和无用的系统文件。Windows操作系统生成大量的临时文件,如浏览器缓存、临时下载文件和错误报告。自动清理这些临时文件可以释放磁盘空间,并提高计算机的整体性能。 此外,工具还可以自动禁用不必要的启动项。随着计算机使用时间的增长,安装的软件和程序自动添加到启动项中,导致系统启动变慢。通过禁用不必要的启动项目,可以加快系统的启动速度。 最后,该工具还可以自动优化系统的网络设置。它可以帮助优化网络连接,提高网页加载速度以及下载和上传文件的速度。 总而言之,Win10一键自动优化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可以自动执行一系列系统优化操作,包括清理注册表、清理临时文件、禁用启动项和优化网络设置。通过使用这个工具,用户可以提高计算机性能和稳定性,从而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