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卸载方式

在前一阵子,由于作品展导致电脑上下载了很多东西所以运行很慢。于是重装了一下系统,并且安装了优化大师将电脑优化了一下,之后开机速度相当快也就20多秒。可是好景不长,在以后使用过程中不断地下载并安装了一些软件,导致电脑的运行速度又慢了下来。想了想或许是软件太多的缘故,于是打算先把暂时不用的软件卸载掉,随用随装。这时就遇到问题了:

的确有的软件写在很顺利,下面以卸载“优化大师”为例介绍一下软件卸载的方法:

1.直接在控制面板中,卸载选项中选择目标文件,点击卸载。如下图

         


2.在开始菜单中找到要卸载的软件如下图

可是前两种方法都不可以都出现如下图的情况:


这中情况是因为,要卸载的软件的某些提供卸载的文件被杀毒软件误删。所以必须尝试其他方法:

3直接用优化大师自己卸载自己,方法有两种:(1)、打开优化大师,系统检测—软件信息列表,在列表里面找优化大师的卸载项;(2)、如果(1)方案不行,进入优化大师的系统清理—软件智能卸载,找到关于优化大师的文件,哪怕快捷方式也行,先分析,再卸载,卸载的时候不用备份。

可是试过之后还是不行,这时我尝试了另一种方法:

4.前面已经说过,卸载的软件的某些提供卸载的文件被杀毒软件误删会导致找不到要卸载的程序,所以就打算重新安装一遍优化大师之后再利用以上三种方法进行卸载。结果终于成功了!O(∩_∩)O

其实如果这种方法还是不可以的话,还有几种选择方案:


5.直接删除安装文件,之后再清理注册表(慎用)

6.利用软件:先清理下插件,还有查下是不是中毒了,然后再用例如超级兔子等的专业软件卸载。

7.如果还是不可以,只能使出杀手锏:重装系统!

以上是通过卸载优化大师学到的软件卸载的方法,如有不妥之处,欢迎大家交流指出。O(∩_∩)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