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瑞典游戏玩家YouTube频道人气超《江南Style》鸟叔

       鸟叔的《江南Style》去年红遍大江南北,YouTube点击量现已超过17亿次,其个人频道订阅用户数超过600万,然而YouTube上现在最火爆的个人频道却属于23岁的瑞典游戏玩家菲利克斯•卡尔伯格(Felix Kjellberg)。卡尔伯格的PewDiePie频道专门分享精彩游戏瞬间。这是我在找Silverlight 编程入门资料时候发现的,实在是太牛了!

 

       据网络视频网站Tubefilter最新的五十大个人频道排行榜显示,PewDiePie在6月27日至7月3日这一周时间内观看量接近5000万次,领先土耳其MV频道Muyap(4560万次)和另一个游戏频道 Sky Does Minecraft(3550万次)。

       PewDiePie的成功应该会震惊娱乐业。卡尔伯格在最新榜单统计的这周内新增了34.9万订阅用户,总数达到980万并很有可能在本月内突破1000万大关,直逼YouTube上订阅用户最多的喜剧频道Smosh。

       PewDiePie和Sky Does Minecraft的走红也凸显出游戏频道在YouTube上越来越吸引人,前者的总观看量为19亿次,后者为8.92亿次。这两个频道都属于 YouTube上的多频道网络(MCN),PewDiePie属于Maker Studio,Sky Does Minecraft则属于Machinima。

       YouTube去年进行了大量改革,将重心从个人视频转移到频道和订阅。MCN促使YouTube观看量快速增长,订阅在提升观看量方面的作用也更重要。YouTube现在月独立用户访问量超过10亿,观看视频时长超过60亿小时,100多万频道创建者通过YouTube合作伙伴项目投放在视频内的广告赢利。

       PewDiePie等频道也强烈吸引了年轻观众群体,谷歌称之为“C一代”,因为他们的习惯是“创造、汇编、联网、社区”(英文单词全为C开头)。Think Insights网站今年3月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谷歌称C一代中的YouTube观众比例比一般人高两倍。该研究还表明,这些观众使用移动设备观看的比例越来越高。“C一代用智能手机和桌面电脑观看YouTube的比例相同。实际上,80%的C一代智能手机用户都观看YouTub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