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总结】——技术之外

       在北京工作的半年,工作上的收获必然很多,今天呢,就说一说技术之外的那些事儿。


      不是话说,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么~~~这半年在努力向这个方向靠拢。简单的分享一下这半年的小收获吧。


        ----------------------------------------------我是分割线------------------------------------------------------


        1、英语单词-那些不起眼的坚持

        在北京提升技术的同时,英语也不能落下不是。左思右想,还是背单词比较靠谱--手机上一个APP+任何零碎的时间就齐活了。总是有早起几分钟的习惯(我不会说是因为我磨蹭~~~),一般早上起来洗漱完毕,其它小伙伴儿起床开始收拾,我收拾完后会背一会儿单词,每天背的不多,但日积月累下来收获还是很大的。每天斩几个单词不仅增加词汇量,也增加成就感,咳咳、、、现在还在坚持背单词(还是四级词汇、、背了好几遍了),不知道会有多大收获,先坚持,其它的交给时间。



         2、闲读书-点滴的积累

        自从觉得读书能够提升个人气质以后(我不会说我觉得自己读书少的...),就决定把读书提上一个日程了。白天因为忙碌滴生活,断然没有时间读的,所以睡前都会读一会儿,可能每天读不了几页就困意来袭了,但是半年下来也读了几本书~~

  《怦然心动的整理魔法》
  《断舍离》
  《扫除力》
  《趣味经济学》
  《每天懂点好玩经济学》
  《小日记实现大梦想》

  《当我谈跑步时谈些什么》


      认认真真读完的是这么几本,还有开始读不喜欢中途弃掉的、、这几本书都挺喜欢的,荐读。现在每天睡前也会读两页书,再读到好的,再推荐。希望自己在日积月累的小积累中,收获更多。


        3、跑步-释放压力,健康生活

        一直挺钟爱运动的,这半年在北京,也是天时地利人和--工作地点边上就是大学,地理位置灰常优越~~而且,还有陪跑的小伙伴儿,没事儿就去操场溜几圈。毫不夸张的说,自从跑步之后,天更蓝了,水更绿了,上5楼不费劲儿了,跑完5k不大喘气儿了。现在,我们也是有组织有纪律的,欢迎加入我们TGB跑团,每周都有活动哦(⊙o⊙)~~~~


                                                 



         4、朋友-感恩特殊际遇重新认识你

        这半年,最最感恩和感谢的,是让我有这么一个特殊的际遇,重新认识你们。


        半年来朝夕相处,发现越来越喜欢了。整个大家庭相处的都相处的很愉快滴~~还给我过了一个辣么热闹的生日(话说,是到现在为止过得最热闹的一个生日,铭记2015年9月初三!!!)。


        真说到朝夕相处,那得是兔子了(我已经不敢叫她小黑了,会被拍死/惊恐)。贺彩妍,谢谢你每天陪吃陪喝陪聊,晚上还陪睡,你深得我心,哇哈哈哈哈~~~❤❤❤今儿还是我们小贺儿生日,顺道祝彩妍妹妹心想事成(包括增肥、增肥、变白、增肥、增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睡觉之前想我一遍(咋听着像诅咒啊~~),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生日快乐!


        还有就是,乱入的逗比--马丹妹。在这里隆重的说一句,感谢你2015年最后一天做的那个决定(**我们懂就好/坏笑**)。命运的锁链啊、、、感觉以后你都逃脱不了了。你要记得好好对我负责啊~~~~




               ----------------------------------------------------完结------------------------------------------------------------------




        原来我这半年这么放荡不羁、、、好吧,该收收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