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排名掉至百名以外的几个原因

百度seo已经从不知不觉中进入了2013年,回想步入2013年这大半年来,百度seo算法进行了一次大的调整,相信很多的站长那时都如同噩梦般得度日,很多网站都被连累着,每天焦灼着想着恢复排名的方法。即便到了春节,百度seo还是没有放过那些小企业站主们。每一年度的不知不觉的春节悄然结束,展现给我们站长的也有春天,但更多的是寒冬。在这期间相信很多的站长主们都有首页排名掉至百名以外的经历 吧!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排名下滑的如此厉害。
是否经常维护站内的文章
由于百度对于站内更新看的越来越重,更新文章成为了seoer的重中之重。因此站长对网站的打理一定要做到一丝不苟、认认真真,无时无刻的都在维护网站站内的文章。即便是到了春节,我们仍然不能放松,要知道蜘蛛是机器人不是人是没有休息的,除非百度公司倒闭了。
是否维护过站外的外链
外链对于网站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可以起到提高权重、更新快照、提高排名等优势。因此在维不维护网站外链直接影响网站排名。网站的外链一旦没有去做更新,外链收录量机会大量的往下掉,之前的关键词排名在前两页而昨晚更新后全部跑到了九霄云外去了。
是否检测过站内的友链
你是否关注过网站的友情链接,特别是企业网站要求的友情链接形象要好,从不给垃圾网站和不知名的网站做友链,而很多网站的权重、主站收录、外链收录量等在年假里也没有去更新或者其他原因被K,从而导致网站一天不如一天直至影响自己的网站。
友情链接属于一种高质量的外链,这种外链可以提高网站流量、关键词排名、快照等好处,所以在交换友链的时候都事先看一下对方的网站是否完美,如果完美则交换,但交换之后如果不经常去检测友情链接会造成很多必要的麻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