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中图像设计的深度技巧

我们生活在一个三维世界里,网站设计师们正试图重新在网页设计中的每一天。深度元素可以添加一个触摸的现实一定的设计项目。
创建它可以比你想象的更容易。在2D屏幕上模拟现实的关键是使用图像创建深度。这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中,从照相本身,分层图像,处理和使用的特殊效果。
分层
分层是一个工具,可以有意使用图像和对象放置在设计过程中,作为一种工具来处理图像或故意在图像本身。
我们都看到了布局,其中图像被放置在彼此顶部随意,看起来像一摞打印出来的照片。你知道的伎俩。它的工作原理,创造出层次感,让你觉得如果你翻阅照片。这是在设计过程中分层。有时候这种影响更为明显,在这种情况下,但其他时间更加隐蔽。
通常多张照片合并成一个的图像创建两个截然不同的部分 - 前景和另一个背景。如果做得好,效果应该是几乎看不见。揽胜网站上面看看 - 汽车和壮观的城市形象和合并时,他们让你觉得如果你站在旁边的车辆在城市上空。
另一个有效的分层工具奠定了在一个看似平坦的背景照片或图像。此工程飞驰奇数方向或角度的图像和渐变色的背景。
最后,一些图像创建分层记。这种摄影技术的基础上使用重叠线创建不同的对象要创建的图像深度的想法。线通常强调在场景中彼此独立的对象的图像中的颜色和对比度。这种技术可以为业余摄影爱好者难以建立。
摄影
用于创建深度的最重要工具之一,是在影像中。深度记住构图和取景,可以使建筑的深度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但你如何撰写照片以这种方式吗?虽然许多选择聘请了专业的摄影师,只是提供深度的说明,这并不总是一个选项。如果你正在服用的照片,自己一个项目深度想想,你拍摄的这些技巧。
在前台创建一个可视化利息。确保照片具有一个主体和背景。思考这些独立的部分,将帮助你更好的框架,并创建一个图像。
更改视图。从一个意想不到的角度拍摄照片。这改变主体和背景的角度,增加视觉维度。您也可以做到这一点,玩的角度;帧相同的图像从一个舒适的水平和更广泛的角度。
纵向拍照。通过改变一个垂直轴,将帧不同的照片。
想想自然线条和阴影。照片中有时会将其自身的层次感。例如,不同的阴影,可以使对象将更加关注,同时扩大的背景。
图像处理
使用照片编辑软件,如Adobe Photoshop,设计师可以创建照片添加深度的用几个简单的招数。这可以是一个伟大的选择,当使用人像或其他图像中没有深入拍摄记。
诀窍是:在前台的主题,添加一个模糊的背景下,而独自离开的主题。(在Photoshop中,调整高斯模糊半径为5.0的工程奇迹。)这个简单的技巧将焦点图像中的主题,而创造出层次感,使背景的视觉优先。
阴影效果
阴影是网站设计中一个最简单,最自然的方式,营造出深度和地点,对象和图像。安置,黑暗和阴影的形状可能意味着非常特殊的意义。他们使用阴影的关键是让他们看起来更自然。
最好的阴影的微妙和后续模式的光。确保阴影镜像图像,他们陪的感觉。如果用户看到的第一件事是影子,那么它很可能不正常工作。
圆形阴影,其余下面的对象,可以创建一个浮动的,3D样式的效果。这是一个常见的按钮和更小的用户界面元素的技术。在前面的对象的特定形状的阴影,可以使平坦的项目看起来像它站起来,如那些上Guest'd网站的。(你甚至发现他们提到之前的阴影?)扭曲的阴影 - 那些不镜像它们涉及到的图像的形状 - 可以使一个项目似乎有另一种形状,或者升空的背景图像。
还可以添加阴影淡淡的现实对象或项目。一个人背后的阴影,可以帮助解除他的背景下,将被摄物体的图像的前列。这是一种常见的技术,但它是非常重要的,在图像的光源阴影相反的,所以最终的结果出现自然和非受迫性。
插图和其他图片
同样的概念和操作的工作照片,还设计项目中使用的插图和其他图像。不同的是,你经常要自己创建这些效果。
上述戏剧性的阴影,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背景亮区和暗的部分的具体涉及到图像,“向前走”,从其余的网站。
结论
深度是一个伟大的工具,在网站设计项目中创造了现实感。它可以将用户连接到他们在屏幕上观看,使他们觉得自己更喜欢的场景的一部分。
添加了第三个维度感,甚至图像,从照片矢量为基础的用户界面元素,可以被操纵,缺乏真正的深度。分层,面向对象和阴影是一些最好的工具创建额外的深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