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络营销对400业务的重视

现如今做网络营销的企业对400电话业务相当的重视,举个例子来说某地区一具有中等规模的企业,因市场竞争不力和市场营销措施不当,生产与经营发生萎缩,几近破产边缘。后经市场调研和重新制订市场营销战略,企业重又恢复生机,聚集起失去的竞争优势,使企业再展雄风,经营与效益增长,并发展成为地区行业巨头。据了解,这家造纸企业的生机再现,主要是转变了营销方向,将市场营销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做到充分的发现和了解消费者的需求,然后组织有针对性的生产。在对外业务联系中,以申请的400电话-400-400--为中心,根据市场信息调节生产结构,坚持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从而彻底扭转了企业被动局面。
市场营销,就像大浪淘沙一样,败者注定要被淘汰出局。企业如果不被淘汰,就要围绕市场变化适时调整经营方向与战略。因为市场对企业生产经营具有直接的导向作用,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直接取决于市场的调节和导向,市场则以供求、价格等调节机制来引导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企业根据市场供求信息决定生产什么,生产多少。企业只有通过完全了解市场信息和消费者的需求,才可能让企业不陷入困境。面对激烈的竞争,就要始终把握市场的主动权,即使在不利环境下也可以起死回生。
市场的发展变化,总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而是完全遵循市场的客观规律。企业通过市场营销活动,及时分析外部环境,了解消费者需求和欲望,了解市场中竞争的现状和变化趋势,结合自身的资源条件,指导企业在产品、定价、分销、促销和服务等方面作出相应的、科学的决策,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而要运用市场信息和消费者需求变化的信息来指导企业生产与营销的决策,应用400电话服务平台就是一条最好的渠道。企业通过400电话办理反馈的各类信息,通过对消费者需求和潜在需求的调查、了解与分析,充分把握和捕捉市场机遇,积极开发适销产品,建立更多的分销渠道及采用更多的促销形式,通过开拓市场以保证销售畅通无阻。
据了解,他们过去主要生产工业用产品,致使销路越来越窄,当看见民需产品需求量大,市场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后,企业才决断转产,掉转生产方面,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组织生产,并根据不同目标市场的顾客,采取不同的市场营销策略。为把握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以400电话(400电话办理, 400电话申请-400-400--)为媒介,搞好销售后的各种服务,并对消费者提出的产品质量与品种需求等进行整改,让消费者满意,使企业由被动变主动,将不利因素化为积极因素,真正做市场中开拓型的企业,并在经济效益方面不断取得新业绩。
400电话是电信业知名品牌,是一个功能齐全、个性化、永不会占线又容易被记住的的特殊号码,400电话具有强大的服务功能,可全面提高企业的服务质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