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如何选择空间才能经济又实惠?

在做一个网站时,需要选定一个好的空间。那么空间又是什么?这是必须了解的,从专业的角度讲,空间就是网络服务器上的一组电脑文件。它需要占据一定的硬盘空间。这就是一个企业网站所需的网站空间。那么企业应该怎样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网站空间呢?
首先,要知道需要多大的空间。
一般来说,一个企业网站的基本网页html文件和网页图片大概需要30M左右空间。加上产品照片和各种介绍性页面,一般在100M左右。另外企业需要存放反馈信息和备用文件的空间,和另外一些硬盘空间的剩余(否则容易导致数据丢失)。一个一般的企业的企业网站总共大概需要100M-300M的网站空间(即虚拟主机空间)就足够了,租用太大的空间会白白浪费您的钱。当然,如果您打算专事网络服务,有大量的内容要存放在网站中;或者您准备用网站来存放一些电脑软件或大量的企业资料,以便您在外地是可以使用它们的话,您也许需要更大的空间。
其次,网站空间的速度的快慢
网站空间速度对于网站流量排名是非常重要的。为什么呢?因为根据一些权威统计,3秒内打不开网站会让你失去60%的访客,一个合格的企业网站打开速度一定要快。网站空间的选择对于网站营销来说作用很大,我们在浏览某网站时如果点击后好久都没反映,我们肯定会很生气的关掉该网页。因为网络上还有很多提供我们需求信息的网站,未必就你一家,速度慢我就换其他的。这是我们自己的使用习惯,同样也是普遍网民的习惯。对于普通访客来说,你失去的或许是一次商业机会,而对于搜索引擎来说有可能你会失去你的好排名。搜索引擎判断一个网站好坏的标准很大因素都和该网站打开速度有关,搜索引擎是靠机器蜘蛛来爬取网站页面数据的,蜘蛛的工作标准则是按照普通人的使用习惯来设定,蜘蛛不含有任何感情因素,而且它的工作时间也没准,大的网站一般每几个小时就来爬取一次数据,小的网站或更新慢的网站有时会隔几周才来爬行一次数据,所以如果碰巧蜘蛛来收集数据时你的网站遇到技术问题而打不开以至让蜘蛛吃了闭门羹的话,后果会如何?轻则降权,重则K站,如果受到处罚很有可能会导致你前期的努力都成泡沫。所以,网站空间速度一定快。
最后,网站空间的地区性
地区性也是在考虑网站空间速度的原则上决定的。要切实考虑访客的需求;企业选择空间时要考虑网站面临的目标客户都来自什么地区,是全国的还是国际的。只做国内业务就选择速度快的空间即可,做国际业务的话就要考虑选择目标地区的空间,那样该地区人浏览网站时速度才快,才能满足用户的体验度,更增加搜索引擎的友好度。现在很多空间都提供试用服务,在购买前都可试用3天,如果你对该公司不了解的话可以先试用下看看效果如何,效果好再付款!
以上三点希望大家在选择空间时一定要注意。网站空间是我们做一个网站的第一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