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环境下Visual Studio2012安装portaudio

注意:本文针对在Visual Studio环境下配置portaudio.h 

基本安装步骤和软件下载可以参考 http://www.portaudio.com/docs.html,这里提出几个帮助大家更好跟着教程成功安装的地方:

1,教程中需要首先打开portaudio.sln,然后根据教程配置该项目,然后通过编译生成Release文件。但是有部分朋友在编译成功后却只有Debug文件 或者是 ReleaseMinDependency 就是没有Release文件。那么这个Release文件究竟怎么生成呢?主要就是下图中本地调试器中后面的调试类型应该是选择Release


这样在编译成功之后就能在/Win32/目录下找到Release文件夹了!

小tips:因为这一步其实就是为了生成动态链接库,让之后要使用到portaudio.h的项目都可以通过引用这个文件夹里的动态链接库,使用portaudio.h,因此只要是相同系统的机子,相同版本的VS可以通过复制此Release文件夹来调用,而不需要再分别重新编译。(不同版本的系统或是不同版本的VS就没有测试过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