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2008设置开启远程连接

1.登陆SQL Server 2008(windows身份认证),登陆后右击,选择“属性”。



2.左侧选择“安全性”,选中右侧的“SQL Server 和 Windows 身份验证模式”以启用混合登录模式。



3.选择“连接”,勾选“允许远程连接此服务器”,建议将“最大并发连接数”按实际情况,进行设置,然后点“确定”。



4.展开“安全性”->“登录名”->“sa”,右键选择“属性”。



5.左侧选择“常规”,右侧选择“SQL Server 身份验证”,并设置密码。



6.选择“状态”,选中“启用”,点击“确定”。



7.右击数据库选择“方面”。



8.在“方面”下接列表框中,选择“服务器配置,“RemoteAccessEnabled”属性和”RemotoDacEnabled”设为“True”,点“确定”。至此SSMS已设置完毕,先退出,再用sa登录,成功即表示sa帐户已经启用。



9.下面开始配置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SSCM),选中左侧的“SQL Server服务”,确保右侧的“SQL Server”以及SQL Server Browser正在运行。



10.打开左侧“SqlServer网络配置”,打开“你自己数据库实例名的协议”,查看右侧的TCP/IP默认是“已禁用”,将其修改为“已启用”。



11.双击打开“TCP/IP”查看“TCP/IP属性”下“协议”选项卡中的“全部侦听”和“已启用”项,是否都是设置成“是”。



12.选择“IP Addersses”选项卡,IP1、IP2、IPAll设置TCP端口为“1433”,TCP动态端口为空值,已启用为“是”。



13.将"客户端协议"的"TCP/IP"也修改为“已启用”。


14.双击打开右侧“TCP/IP”,打开“TCP/IP属性”,将默认端口设为“1433”,已启用为“是”。配置完成,重新启动SQL Server 2008。



15.最后确保Sql Server服务器端防火墙处于关闭状态,并自身主机能ping通数据库服务器。即可完成远程连接数据库!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