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Hadoop实践到基于业务的分析,开启你的数据掘金之路(上海站)

早在2012年,中国网民就突破了5个亿,其中手机网民更接近4亿之巨。在数据为王的时代,如此多接入设备带来的价值不言而喻,因此大家一直在谈论大数据,一直在探讨如何以更低的成本做更全面、更准确的数据分析,因此大家也一直在寻找更好的Hadoop使用途径。 Hadoop,Google 3大论文的开源实现,让开发者可以在商用服务器上做海量数据处理,其批处理方式虽然不适用于实时场景,但却可以让

2013-12-23 14:39:57 3316

原创 RSS与爬虫:大数据的故事——从如何搜集数据开始

数据正在为商超、网游、电商企业带来了价值,数据背后宝藏正在被挖掘。发现数据的价值前,先要通过收集、存储、分析计算等过程,获得全面、准确的数据是数据价值挖掘的基础。也许当下数据并不能为企业或组织带来实际价值,但作为有远见的决策者应该意识到,应尽早收集、保存重要数据,数据就是财富。 本期“大数据故事”将从最为常见的数据搜集方式说起——RSS和搜索引擎爬虫。报名链接:http://huiyi

2013-12-16 11:12:12 5233 1

大规模进行RSS聚合和网站下载在科学研究中的初步应用

分享嘉宾:崔克俊(北京万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图书馆事业部总经理) 内容介绍:对某一行业密切相关的几百个甚至几千个RSS种子进行的聚合,将能快速、全面了解某一行的最新动态;对某一行业的的几十个甚至几百个网站进行完整的数据下载,并进行数据挖掘,将能了解某一主题在该行业发展的来龙去脉。本次分享重点介绍如何进行大规模的RSS聚合和网站下载。并分享下几种相关开源软件的使用心得体会。

2014-01-02

网页搜索爬虫时效性系统

分享嘉宾:叶顺平(宜搜科技搜索部架构师 爬虫组负责人) 内容介绍:主要分享网页搜索中,爬虫时效性问题的解决方案,包括时效性系统的主要目标,主要架构,以及各个子模块的设计方案。同时,简单介绍下在网页搜索中,时效性数据的相关后续处理。

2014-01-02

Apache pig:基础及应用

分享嘉宾:李尤(智联招聘 高级工程师) 分享内容:天讲的主要题目就是Hadoop的应用。我们有两块,一块是日志分析。还有一块是简单的应用。

2013-09-17

金融行业-基于Hadoop的交易日志分析

分享嘉宾:汪振平(上海宝信 高级工程师)

2013-09-17

基于Hadoop构建数据仓库平台(DAAS)

分享嘉宾:童小军(Hadoop大数据红象(RedHadoop)云腾公司 创始人) 内容介绍:讲解Hadoop生态系统介绍和演示,结合成功项目经验,与听众交流Hadoop运用与开发技巧。讲解Hadoop对于游戏公司起到的效用,讲解分析运营商云系统中的Hadoop应用策略,以及使用Hadoop/Hbase解决3G详单查询问题等。

2013-09-17

关系型数据库和NOSQL数据库的应用设计差异

通过HBase的应用实践,介绍其体系架构,以及传统关系型数据库和NOSQL数据库在应用设计方面需要考虑的问题。以实际应用案例为参考,关系型数据库和NOSQL在同类业务场景下的设计方案对比。

2013-09-10

NOSQL数据库选型及使用经验

将介绍NOSQL数据库的基本原理、主要类型和选型方案,结合Surdoc云存储产品在测试和验证多种NOSQL数据库中的经验,从实践的角度给出了几种NOSQL数据库的优缺点,以及实际的应用案例。

2013-09-10

智慧城市与智能家居

智慧城市与智能家居 技术分享,让大家了解该中心的一些颇为好评的项目实践。

2013-07-19

视频CDN系统搞建设关键要点

夏彦刚(乐视网 CDN技术专家)网络视频是如今十分主流的应用,视频播放的流畅度和稳定性尤为重要。CDN系统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本案主要是剖析视频CDN系统建设的主要要点:CDN的服务器带宽采购、文件分发、调度系统、WEB服务器等相关内容

2013-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