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GCS2000与WGS84(ITRF2008)区别2016年东营港

更多资讯见xiaok海洋测绘网2016年11月14日,在东营港附近进行了NavCom SF3050 GPS与SDCORS坐标对比,发现相差0.54m这个数值应该比较符合实际的,因为: 1)SDCORS 是CGCS2000 ITRF1997 2000历元 2)SF3050 测量的坐标是WGS84 ITRF 2016年11月14日这个时间节点的坐标仅历元造成的差值应该在0.

2016-11-21 14:01:27 5937

原创 Ixblue hydrins和navcom SF3050位置精度的差异问题(二)

更多资讯请见xiaok海洋测绘网hydrins姿态传感器很好用,但是它的位置处理有很大的漏洞。下面是hydrins和navcom显示的同步实时数据:      很明显,两个的位置精度差得太远,如果作业区,GPS信号受到很大影响,hydrins的精度更加离谱。这次外业,开始作业那天,我们看hydrins状态正常了,开始导航,但是驾驶室说显示的速度不对,是船速的2倍,打开hyr

2016-11-21 13:58:55 1162

原创 Surfer有关文献综述

更多资讯见xiaok海洋测绘网1、Surfer可以用VB、VC等工具进行二次开发,实现数据批量处理; 2、Surfer与GIS结合,生成更加直观、漂亮的专题图 3、Surfer可以对三维软件的模型数据进行预处理 王俊虎 杨锋杰等《3DSurfer在地质体属性建模及可视化中的应用》 3DSurfer就是一款用于实现地质体属性建模基本功能的科学可视化软件, 用C++语言编写, 它有

2016-11-14 19:35:29 2702

原创 OSG有关文献综述

更多资讯见xiaok海洋测绘网1、OSG适合工业设计和仿真,广泛应用在海洋、城市、交通、军事、地质等领域。 2、GPU并行计算、着色语言 GLSL编程、多线程已经普及了,普通电脑也能够实现很好的显示效率和效果 3、基于OSG可以实现地形编辑功能,添加道路、房屋等要素 4、合理利用动态纹理,大胆地想象和实验,作出更好的算法和应用 项杰 《OSG 中三维场景构建的关键技术》 首

2016-11-14 19:34:06 1726

QPS Qimera 2.6.2

多波束处理软件Qimera2.6.2

2024-04-18

QPS Qimera2.4.5

多波束处理软件QPS Qimera2.4.5

2024-04-18

RTKLIB2.4.3 b34版本(VS2017+QT5.12.0)

RTKLIB2.4.3 b34版本基于VS2017和QT5.12.0编译(64位),不是在2.4.2版本上改的,直接是从RTKLIB2.4.3生成的(VS2017和QT5.12.0)

2023-07-17

EIVA NaviScan 9.7.2

EIVA NaviScan是一款声纳、传感器和激光数据采集系统,它从市场上所有重要的管道和电缆跟踪器和声纳获取数据,包括多波束回声测深仪、扫描和剖面声纳以及传统的侧扫声纳。NaviScan的目的是从多波束传感器收集数据并生成包含每次扫描准确位置的文件。为此,需要导航信息以及陀螺仪、滚动/俯仰/起伏和深海传感器。

2023-03-12

EIVA NaviEdit 8.7.1

EIVA NaviEdit是功能强大的调查数据编辑处理软件,适用于使用 NaviSuite 产品以及第三方软件产品(例如 Kongsberg SIS、Hypack、GSF 等)记录的数据。NaviEdit Pro 可以导入各种类型的激光和声纳数据,包括多波束回声测深仪和侧扫声纳。此外,它还可用于地震拖缆定位。

2023-03-12

gmt-6.4.0-win64.exe

开源多波束软件mbsystem的最新windows可执行版本,基于最新GMT6.4.0

2023-02-03

海上石油钻井平台3维模型

海上石油钻井平台3维模型,stl格式

2021-06-26

世界地磁模型系数文件,WMM2020COF

世界地磁模型系数文件WMM2020COF.zip文件,使用于2020-2025地磁测量数据的处理

2021-06-14

WebEssentials2017.rar

web Essentials for VS2017,格式化js,css,html文件

2021-05-31

cloudcompare.rar

cloudcompare是一款点云编辑和处理软件,本资源包含多个cloudcompare的应用文献,比如利用FACETS插件生成地质不连续面,利用点云对比评估海底珊瑚礁的生成率

2021-04-01

三维空间信息系统.pdf

国遥的一些三维地理信息应用的案例,里面的一些行业效果图,适合于正在做三维GIS系统的同行

2021-01-04

GMT-5.4.1+MB-win64.rar

mbsystem是著名的多波束水深处理开源软件,在linux和unix环境运行。本资源是mbsystem的window64位版本,脱离cygwin环境,欢迎下载。

2020-05-30

GMT-5.4.1+MB-win32.rar

mbsystem是著名的多波束水深处理开源软件,在linux和unix环境运行。本资源是mbsystem的window32位版本,脱离cygwin环境,欢迎下载。

2020-05-30

QPS.Fledermaus.v7.5.2.X64-AMPED.part2.rar

Fledermaus软件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软件,用来处理离散和网格数据,交互式3D操作环境,特别适合于巨量的点数据处理,生成的三维影像也非常漂亮,在生成grid方面比Surfer快。这是软件的第二部分。

2019-12-29

QPS.Fledermaus.v7.5.2.X64-AMPED.part1.rar

Fledwemaus是一款经典的离散点和格网数据处理软件,交互式3D和数据转换,特别对于巨量的点数据,处理速度快,生成效果漂亮,比Surfer效率高。

2019-12-29

点云局部特征描述与三维目标重建识别技术研究

推荐国防科技大学郭裕兰博士的《点云局部特征描述与三维目标重建识别技术研究》,将特征描述的本质说出来了: 一个良好的特征描述子应能包含所在局部表面的主要形状信息以提供足量的 鉴别力。此外,一个良好的特征描述子还应对噪声、遮挡、背景干扰、点密度变 化以及视点变化等稳健。现有的局部特征描述算法可以分为基于点特性、基于直方图以及基于变换的算法三类。 基于变换的算法首先将点云从空间域变换到其它域(比如谱域),进而采用该变换域 中的信息实现对关键点局部邻域的描述。

2019-02-19

船载投弃式温盐深仪的软件

日本TSK公司XBT、XCTD的采集软件,现在大洋调查应用非常普及。

2018-12-07

曹立华老师关于侧扫声纳和浅地层的课件

曹立华老师关于侧扫声呐和浅地层剖面的工作原理及探测资料分析

2018-11-25

坐标转换OpenCoord V1.0.1

OpenCoord V1.0.1 基于 Proj4.8.0 和 alglib3.9.0,采用 VS2010 C++进行开发, UI 采用MFC。 2015 年底开始编码,2016 年 5 月完成编码,主要功能有: 1、投影转换,目前支持 TM 和 Mecator 投影,因为采用 Proj,扩充非常容易 2、不同椭球基准之间的转换 3、计算不同基准的转换参数,目前支持布尔沙模型,三参数和七参数。2016年进行了更新,在V1.0.0 的基础上作了如下修正: (1)、修正了七参数计算算法 (2)、修正了界面部分错误。

2017-06-08

OpenCoordV1.0.0

OpenCoord V1.0.0 基于 Proj4.8.0 和 alglib3.9.0,采用 VS2010 C++进行开发, UI 采用MFC。 2015 年底开始编码,2016 年 5 月完成编码,主要功能有: 1、投影转换,目前支持 TM 和 Mecator 投影,因为采用 Proj,扩充非常容易 2、不同椭球基准之间的转换 3、计算不同基准的转换参数,目前支持布尔沙模型,三参数和七参数。

2016-05-21

船舶测量自由移站法及多站转换参数的整体平差

运用自由移站测量方法,将所有转换参数进行整体平差。对转换参数进行了精度分析,将整体平差前后的所有转换参数的精度进行了对比分析。实例计算和理论分析表明,此方法可提高各站间转换参数的精度,减少因为移站而造成的繁琐工作量。经过整体平差后,平移参数的精度为毫米级,旋转参数的精度为1″, 满足船舶制造过程中的精度要求。

2016-05-07

EM122安装手册

EM122是kongsberg研制的深水多波束,目前已经应用在很多深水测量项目中。

2016-03-09

ogre app工程库向导上传

ogre app工程库向导,省掉了建立和配置的麻烦,这个是为ogre sdk1.8定制的,也可以用于ogre sdk1.9

2015-12-04

proj源代码的test版

proj是一个著名的坐标投影转换开源代码,很多商业软件都采用其库.

2015-10-01

ITRF框架坐标转换

ITRF框架转换,目前只支持ITRF2000以前,可以自己扩充

2015-10-01

三个框架下IGS站坐标

IGS站坐标,包括三个框架(ITRF97,ITRF2000,ITRF2008),前两者对应CGCS2000,WGS84

2015-10-01

多波束原理

多波束设备的原理,包括多波束如何发射,调制,以及接受等问题

2015-10-01

navcom 3050 接收机软件

navcom 3050 starfire接收机的软件,它是通过命令来进行配置,详细的命令文件见百度文库。

2015-08-18

天津90坐标与北京54坐标转换(适合塘沽地区).xlsx

天津90坐标与北京54坐标转换公式,方便天津附近测绘服务。

2015-08-10

alglib数学函数库test项目(VS2005)

alglib数学函数库的test项目(vs2005)

2015-02-06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包 (14)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包大赛版(14),共14个部分,总算传完了。

2014-12-13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包(13)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包第13部分,共14部分

2014-12-13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包 (12)

mapgis k9 tde二次开发包第12部分,共14个部分。

2014-12-13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包 11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包第11部分,共14个部分

2014-12-13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包 10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包第10部分,共14个部分

2014-12-13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9)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包第9部分,共14个部分

2014-12-13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包 8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大赛版第8部分,共14个部分

2014-12-13

mapgis k9 tde二次开发包大赛版(7)

mapgis k9 tde二次开发包大赛版第7部分,共14个部分

2014-12-13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6)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包第6部分,共14个部分

2014-12-13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包 5

mapgis k9 tde 二次开发包第5部分,共14个部分

2014-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