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framework 4.0 安装失败的解决方案

今天安装一个翻墙软件的时候,提示要安装.NET framework 4.0,安装过程中一直安装失败回滚,错误信息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错误日志

OS Version = 6.1.7601, Platform 2, Service Pack 1
OS Description = Windows 7 - x64 Ultimate Edition Service Pack 1
CommandLine = F:\b3af05385bf8b07efe923d3e\\Setup.exe /x86 /x64
Using Simultaneous Download and Install mechanism
Operation: Installing
Package Name =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Setup
Package Version = 4.0.30319
User Experience Data Collection Policy: Disabled
Number of applicable items: 11
Exe (F:\b3af05385bf8b07efe923d3e\SetupUtility.exe) succeeded.
Exe Log File: dd_SetupUtility.txt
ServiceControl operation succeeded!
ServiceControl operation succeeded!
Exe (F:\b3af05385bf8b07efe923d3e\Windows6.1-KB958488-v6001-x64.msu) failed with 0x240006 - (null).
Exe (F:\b3af05385bf8b07efe923d3e\SetupUtility.exe) succeeded.
Exe Log File: dd_SetupUtility.txt
MSI (F:\b3af05385bf8b07efe923d3e\netfx_Core_x64.msi) Installation failed. Msi Log: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Setup_20160722_094608904-MSI_netfx_Core_x64.msi.txt
Final Result: Installation failed with error code: (0x80070643), "安装时发生严重错误 " (Elapsed time: 0 00:00:54).

在网上找了很久解决方案,很多都是错误的,后来找到一篇文章,终于完美解决。
解决方案如下,只要找到对应的这两个文件,将这两个文件重命名即可。

C:\Windows\System32\msvcr100_clr0400.dll —→ C:\Windows\System32\msvcr100_clr0400.dll.bak
C:\Windows\SysWOW64\msvcr100_clr0400.dll —→ C:\Windows\SysWOW64\msvcr100_clr0400.dll.bak

不能修改文件名的很简单,直接右键选取得管理员权限就能改了。
另外,如果你是安装.NET framework 4.6 可能还需要下面的操作

System32和SysWOW64下面带_clr0400.dll的3个文件都要修改:msvcp110_clr0400;msvcr100_clr0400;msvcr110_clr0400;只有带120的2个不用改。不然还是会继续回滚。

解决方案原文链接 http://www.ibeijie.cn/net-framework-setup-failed.html

  • 7
    点赞
  • 2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NET Framework 4.0参考手册是一本详细介绍和说明.NET Framework 4.0的技术细节和功能的参考资料。它被设计为开发人员和软件工程师的指南,以帮助他们理解和掌握.NET Framework 4.0的各个方面。手册提供了有关.NET Framework 4.0的核心概念,包括如何使用它的类库、命名空间、数据访问技术、多线程编程等等。 这本手册可以帮助开发人员使用.NET Framework 4.0快速开发高性能和稳定的应用程序。它详细介绍了.NET Framework的基本结构、对象模型、类型系统和内存管理机制,以及如何使用它们来构建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包括桌面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和移动应用程序等。 手册还提供了大量的代码示例和实践经验,帮助开发人员理解和学习如何使用.NET Framework 4.0的各种功能和特性。它包含了用于处理输入输出、文件操作、网络通信、安全性和加密等方面的类库,还介绍了如何使用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WPF)、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WCF)和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WF)等技术来构建现代化的用户界面和分布式应用程序。 手册还详细介绍了.NET Framework 4.0的性能优化技术、调试和错误处理方法等,帮助开发人员编写高效、可靠和易于维护的代码。同时,手册还涵盖了在使用.NET Framework 4.0时可能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使开发人员能够更快地解决问题并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 总之,.NET Framework 4.0参考手册是一本全面而且实用的参考资料,适用于所有使用.NET Framework 4.0进行软件开发的人员。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深入了解和掌握.NET Framework 4.0,并利用其丰富的功能和特性来构建高质量的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