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垂天云的专栏

编织未来,程就梦想!情归何处,怀揣现实!

  • 博客(3)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Studio 入门指南

关于Android Studio我写了一个系列的文章,这篇文章就把 这个系列的文章做一个目录使用,以后我再更新android studio这个系统文章的时候,会把这篇文章作为这个系列的目录一同更新,下面介绍下已经写过的关于 Android Studio(以下简称 AS)的文章概要和地址。1、AS 安装准备——主要介绍 jdk 1.7的详细安装过程和步骤http://

2015-04-16 19:21:33 489

原创 浅析MVP(Model-View-Presenter)架构及开发模式

一、概述MVC模式已经出现了几十年了,在GUI领域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由于微软ASP.NET MVC Framework的出现,致使MVC一度成为.NET社区的热名话题。作为MVC的变种MVP模式,也已经出现好几年了,在微软模式与实践小组提供的Web Client Software Factory中,给出了实现MVP模式的应用程序最佳实践,本文将试着对这两种实现比较一二。

2015-04-15 14:04:23 2140

原创 初来乍到,多多关照!

大家好!做了这么多年的技术,今天来CSDN开通了博客,决心以后多多发表一些原创技术领悟!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2015-04-14 22:56:03 458

BadgeViewPlusDemo

BadgeView——徽章视图(包含动画效果)显示位图或文本。

2015-11-11

ServiceDemo

Android Service Demo(集成Send-Email功能)

2015-11-10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设计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设计,java描述,本书写的非常好!非常经典之作,之前国内是买不到正版书,终于找到了这个电子版!

2015-07-15

Pro Android 5

精通Android必备,Android入门,进阶必备工具书!

2015-07-1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