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7(v15.2)发行说明

发布日期:2017 年 5 月 10 日 - 版本 15.2 (26430.04)

此版本的更新摘要

此版本中已修复的主要问题

我们专心聆听开发人员社区的需求。 此列表提供得票数最高且已在此版本中修复的问题。

Dev Community Votes  在团队资源管理器中恢复解决方案列表。
Dev Community Votes  GUIDGen.exe 不是有效的可执行文件。
Dev Community Votes  每次启动 Visual Studio 2017 时均会运行“扫描新的和更新的 MEF 组件”。
Dev Community Votes  下载最新版本的 TFS 文件夹时 Visual Studio 挂起。
Dev Community Votes  Node.js 服务器端 JavaScript 进程消耗太多内存。
Dev Community Votes  重启后仍显示“需要重启”消息。
Dev Community Votes  如何查找已安装的 Visual Studio 实例。

The Developer Community Portal详细了解版本 15.2 中已解决的客户所报问题。

此版本中的新增功能

Python 开发工作负载

增强了 Visual Studio 中的 Python 开发工作负载,以便最大程度地提高用户工作效率。 提供改进的 IntelliSense、Web 开发项目、Git 和 VSTS 集成,为你节省在日常任务上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使用全球领先的调试(本地、远程、跨平台和 Python/本机)和分析工具,提高 Python 代码的质量和性能。

请访问 Python 信息页面,了解完整详细信息和文档。

数据科学和分析应用程序工作负载

可一键安装数据科学和分析应用程序工作负载,满足所有数据分析需求。 添加了对 Python、R、F# 及其各自的程序包/发行版,支持数据的获取、分析和可视化,以及构建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的支持。

请访问 Python 信息页面和 R 工具信息页,了解完整详细信息和文档。

ReSharper Ultimate 2017.1

Resharper 现可直接从 Visual Studio 2017 中与轻量模式下加载的解决方案一起使用。 若要深入了解其工作方式并观看相关视频,请参阅 JetBrains 博客文章。

重新设计属性页和清单

重新整理并简化了 Xamarin 4.5 中的属性页,且分离出清单编辑器。 可在属性页中编辑 csproj 选项,在清单编辑器中编辑清单选项。 简化并重新整理了属性页以支持高 DPI 显示。

请访问 Xamarin 发行说明,了解完整详细信息。

适用于 Unity 的 Visual Studio 工具

使用 Unity 游戏开发工作负载,现可安装 Unity 5.6 以构建多平台 2D 和 3D 游戏及交互式内容。 请访问适用于 Unity 的 Visual Studio 工具页面,详细了解如何将 Visual Studio 变为 Unity 开发环境。

TypeScript 并行支持

现可在 Visual Studio 2017 中使用多个版本的 TypeScript 编译器。 安装过程中,Web、Node.js、通用 Windows 或移动 JavaScript 工作负载会自动包含 TypeScript 2.2。 还可以在“单个组件”安装程序页上选择 TypeScript 2.1。

IntelliSense 和内部版本使用的 TypeScript 版本将为最新安装版。 可使用(图 1)所示的设置更改 IntelliSense 所用版本。 若要更改生成项目使用的 TypeScript 版本,请在项目文件中设置 MSBuild 属性<TypeScriptToolsVersions>。 有关 MSBuild 属性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TypeScript 手册

TypeScript version selection

(图 1)TypeScript 版本选择
Linux C++ 改进

改进了 Linux C++ 工作负载,支持 natvis 和 Python 优质打印的调试器类型可视化。 现可将 Linux C++ 项目于共享项项目结合使用,实现跨平台代码共享。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Visual C++ 团队博客文章。

CMake 集成

我们根据用户反馈更新了 CMake 菜单。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CMake 3.7.2 发行页。

“诊断工具”窗口

长时间运行调试程序会话使用大量内存或磁盘空间。 “诊断工具”窗口现将在超出限制时自动停止运行。 可从“诊断工具”窗口中的菜单选择“设置”命令以配置限制。 根据整夜运行调试器的客户的反馈,我们提供了此项新功能。 “诊断工具”窗口关闭,但调试器本身(断点、调用堆栈等)不受影响。

移动或禁用安装程序包缓存

使用命令行安装 Visual Studio 2017 时,可通过传递 --cache 来启用安装及后续安装、修改和修复操作的缓存策略(默认);或者可以通过传递 --nocache 来禁用阻止缓存程序包并删除当前实例已缓存的任何包的策略。

现可通过注册表和组策略更改该策略。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我们的安装程序博客

Visual Studio 安装程序会根据当前配置显示 Visual Studio 产品/服务

例如:

  • 如果计算机上安装了 Visual Studio 2017 Enterprise,将仅显示 Enterprise 版产品/服务。
  • 如果安装了 Visual Studio 2017 Professional,将显示 Professional 和 Enterprise 产品/服务。
  • 如果安装了 Visual Studio 2017 Community,则将显示 Community、Professional 和 Enterprise 产品/服务。

更多:

Visual Studio 调试器“启用编辑并继续”

vs 提示图标的含义

VS调试版本和发布版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