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S盒模型

CSS假定每个元素都会生成一个或多个矩形框,这称为元素框。各元素中心有一个内容区(content area)。这个内容区周围有可选的内边距、边框和外边距。这些项是可选的,以为他们的宽度可以设置为0,实际上这就是从元素框去除了这些项。 CSS盒模型图列: 可以用多种属性设置各外边距、边距和内边距,如margin-left或border-bottom。内容的背景也会应用到内边距。外边距通常是透明

2015-08-17 16:04:45 487

原创 CSS中的相关概念

CSS的几个概念:包含块:一个元素的“布局上下文”。对于正常的HTML文本流中的一个元素,包含块由最近的块级祖先框、表单元格或行内块祖先框的内容边界(content edge)构成。考虑如下标记 This is a paragraph. p元素的包含块是div元素,因为作为块元素、表单元格或行内块元素,这是最近的祖先元素。类似地div的包含块是body。非替换元素:

2015-08-15 10:17:59 731

原创 一个优秀创业团队需要6种人

一个优秀创业团队需要6种人:1、“怂恿者”2、支持者 3、怀疑者 4、严厉者 5、连结者 6、标杆

2015-08-10 20:01:27 1093

原创 如何打造高效的团队?

通过近期的项目实践,对如何打造高效的团队(Team)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总结以下几点:第一: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淡化自我为中心。第二:高效的团队是由一群有能力的成员组成的。第三:良好的沟通,是一个高效的团队必不可少的特点。第四:清晰的目标。第五:培养相互的信任。第六:恰当的领导。第七:内外部支持。

2015-08-10 19:12:56 1455

原创 深入理解AngularJs-Ui-router

Angularjs ui-router - 组件:$state / $stateProvider:管理状态定义、当前状态和状态转换。包含触发状态转换的事件和回调函数,异步解决目标状态的任何依赖项,更新$location到当前状态。由于状态包含关联的 url,通过$urlRouterProvider生成一个路由规则来执行转换的状态。

2015-08-05 10:21:28 6302

原创 angularjs利用指令调用ueditor百度编辑器

ueditor中文是百度编辑器,而angularjs是一款优秀的前端JS框架了,下面我们来介绍在angularjs调用ueditor百度编辑器例子,有兴趣的可一起来看看。一直以来,angularjs的富文本编辑器都比较难做,主要是第三方的编辑器很难集成进来

2015-08-05 10:10:09 10171 4

原创 td中无内容时显示边框

td中没有内容的时候,默认是不会显示td的边框,此时页面上显示的是一片空白,用户根本不知道这里其实有个的,并且页面也显得凌乱不堪,搜罗了下,总结了下面几种解决方法:

2015-08-05 10:04:01 1080

AngularJS权威教程

本书是学习 AngularJS 的公认经典,内容全面,讲解通俗,适合各层次的学习者。作者拥有丰富的 AngularJS 开发和教学经验,也是一位全栈工程师。全书 35 章,由浅入深地讲解了 AngularJS 的基本概念和 基本功能,包括模块、作用域、控制器、表达式、指令、路由、依赖注入等,重要的是书中对每一个概念 的讲解都配合了恰如其分的示例和代码,让读者通过动手实践,切身体会到这些概念的含义和价值。本书 后半部分深入到 AngularJS 应用开发,系统地讨论了服务器通信、事件、架构、动画、本地化、安全、缓存、 移动应用等主题。 本书适合各个层次的 AngularJS 开发人员学习,无论是出于工作需要,还是好奇心的驱使,只要你想彻 底理解 AngularJS,本书都会让你满载而归。

2015-07-30

AngularJS开发指南

AngularJS开发指南 AngularJS是一个为动态WEB应用设计的结构框架。它能让你使用HTML作为模板语言,通过扩 展HTML的语法,让你能更清楚、简洁地构建你的应用组件。它的创新点在于,利用数据绑定和依赖 注入,它使你不用再写大量的代码了。这些全都是通过浏览器端的Javascript实现,这也使得它能够完 美地和任何服务器端技术结合。 AngularJS是为了克服HTML在构建应用上的不足而设计的。HTML是一门很好的为静态文本展示 设计的声明式语言,但要构建WEB应用的话它就显得乏力了。所以我做了一些工作(你也可以觉得是 小花招)来让浏览器做我想要的事。

2015-07-30

最后期限.pdf

项目管理通俗读物 [美]汤姆·迪马可(Tom Demarco)/著 UMLChina 翻译组/译

2015-07-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