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2.4 Preview(译文)

原文地址:http://tools.android.com/tech-docs/android-profiler

Android的探查Android Studio中预览2.4

新的Android探查器在Android 2.4工作室预览窗口代替了Android的监控。先进的分析工具显示CPU,内存和网络活动的实时数据更新。

在默认视图的Android探查窗口,如图1所示,显示一组简化为每一分析器的数据。你必须先选择(1)设备和(2)要分析的应用程序。然后,您可以单击图表,即可查看更详细的时间表。每个视图还包括(3)时间轴缩放控制,(4)一个按钮,跳转到实时数据,以及(5)事件时间轴,显示活动的生命周期和看到所有的输入事件和屏幕旋转事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图1. Android的探查概览,显示所有廓线时间表

CPU探查

该CPU探查显示了你的应用程序,并在时间轴上的全系统的CPU使用率实时CPU使用率。

你可以进行选择(1)传统的仪器跟踪(方法的痕迹)和基于样本的跟踪。然后点击(2)记录开始跟踪你的代码。一旦你完成录制,时间线指示(3)捕获的区域,你可以(4)查看每个线程的状态,和(5)看到无论是自上而下的列表中,自下而上的列表,或火焰图表该记录过程中已执行的方法。
这里写图片描述

图2. CPU的探查,从抽样的方法跟踪结果

内存分析器

内存设置视图结合了堆查看器,配置跟踪和内存监视器功能,以便您可以查看在时间轴上分配对象和垃圾收集事件,捕获堆转储,并记录内存分配的实时计数,都来自同一个接口。

内存设置显示通过在时间轴上您的应用程序使用的内存量,按左边y轴的内存大小。每一存储器类型(例如Java,母语,及图形)表示用不同的颜色以堆叠曲线图。通过应用程式分配对象的总数量被指示用虚线,根据右边的y轴。每个值都在图的顶部的键也指定。

在窗口顶部的工具栏,您可以(1)强制垃圾收集,(2)捕获堆转储,和(3)条的内存分配。
这里写图片描述

图3. 内存设置,从一个内存分配结果记录

当您捕获堆转储或记录内存分配时,(4)表示在时间轴上记录的事件。您的结果则出现在(5)时间轴下方的窗格。在图2中,这个窗口显示期间在时间轴指示的时间内存分配结果。当观看无论是堆转储或内存分配,可以从该列表中选择一个类名来查看(6)右边的实例列表。单击一个实例存在,揭示(7)下方的第三个窗格,显示无论是在哪里内存被分配(查看分配记录时)的堆栈跟踪,或该对象的剩余引用(查看堆转储时)。

您还可以捕获堆转储,而内存分配跟踪被打开以获得堆转储的堆栈跟踪(用于分配后,分配对象为开启)。

网络分析器

网络探查显示在时间轴上的实时网络活动,示出发送和接收的数据,以及连接的当前数目。在窗口的顶部,可以看到事件的时间表和(1)VS Wi-Fi无线电电源状态(高/低)。

在时间轴上,你可以(2)单击并拖动来选择时间线的一部分,以检查流量。在(3)下方则窗口显示时间轴的选定部分,包括文件名,大小,类型,状态和时间内发送和接收文件。您可以通过单击任何列标题排序此列表。您还可以看到时间轴的选定部分的详细分类,显示当每个文件被发送或接收。

点击文件名来查看(4)关于发送或接收所选文件的详细信息。点击标签,查看响应数据报头信息,或调用堆栈。
这里写图片描述

图4. 该网络分析器,示出了网络请求和响应

网络连接故障排除

如果网络分析器检测流量值,但不能识别任何支持的网络请求,您会收到以下错误信息:

“支持无连接的仪器。”

目前,网络探查器只支持HttpURLConnection的网络连接库。如果应用程序使用另一个网络连接库,你将无法在网络分析器来查看您的网络活动。如果您收到此错误消息,但您的应用程序确实使用HttpURLConnection的,请报告一个bug,以便我们调查该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