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志营销:自媒体营销,平民化网络营销新玩法

  小志营销:自媒体营销,平民化网络营销新玩法

  


  现代中国社会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是一个欣欣向荣的时代,是一个令世人赞叹的时代,更是一个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畅享未来的时代。

  有人感叹,有人迷茫,有人踌躇,有人愤懑,有人在找寻机会,小志营销(微信公众号:renrenrich)却无私地走在为平民大众创造财富的路上。

  我们之中的很多人,每一天都在做着同样的一件事情,每个人都在抱怨,工作压力大的喘不过气、薪资水平低的活不下去。

  每天都在重复着一句话“我要创业”,每时每刻都在想像着该如何改变自己的名运。

  但是最终你会看到,我们之中只有为数不多的人能够平步青云,切实改变命运,而我们之中的大多数,依然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人。

  其实,生活中翻身的机会很多,改变很简单,只是我们没有抓住而已。中国自媒体营销第一人,人人富商学院创始人,小志营销(微信公众号:renrenrich)如是说。

  正所谓,同是人,类不齐,流俗众,仁者希。诚如众人皆知的“二八定律”,为什么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财富,只掌握在百分之二十的人手中,而众多劳苦大众却只能靠出卖体力拿微薄的一部分。

  可能,你会说人家有背景,人家有手段,但是你想过没有,很多超级大富豪都是家徒四壁、白手起家创造出亿万家产的,他们是靠什么成功的呢?

  其实,赚钱这件事也是有秘诀可言的。就像真理只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一样,如果你掌握了这个秘诀,你也能成功。

  即使你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充足的资金,没有广阔的人脉,只要你有一颗想成功的心,只要你走进这里,让小志营销(微信公众号:renrenrich)来为你拨开迷雾,揭开走向成功的面纱。

  让小志营销手把手教你,如何从零开始跻身百分之二十富豪的行列,让小志营销如何教你玩转商界。

  


  21世纪,是一个充满各种可能的互联网时代,一方面传统商业,正面临着互联网的高速冲击,另一方面传统商业可以整合自身优势资源,转战互联网再创佳绩,从而凸显出这个时代独特的印记。

  李冰冰说,不卖萌活不下去,企业家说,不利用网络平台活不下去。

  网络营销,就是一种战术。一个又一个营销手段的问世无非是在证明谁更加会玩,同样一件产品,换了一种新玩法,就能带来不一样的效果,换句话说,就能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

  就像目前盛行的自媒体营销,人人都可以成为独一无二的主体,不用跑来跑去租店面,不用多少创业资金,你完全可以利用微信平台、QQ空间、互动论坛等网销平台汲取一切唾手可得的网络资源。

  只要你有新的卖点,只要你有新想法,只要你能真正领悟小志营销(微信公众号:renrenrich)悉心传授多年网络营销成功实战与地面实体创业经验,你就能实现梦想。

  一、打响人气攻坚战

  中国历来最不缺的就是“人”,同样,能成就大业的也是“人”。只要有人,就有商机。

  打个比方,同时在远郊区和闹市区开一家同样的店铺,客流量不同,销售业绩必定不同。

  因为投入和回报成正比,绝对是永恒的真理,闹市区的成本虽远远高过远郊区,但是因为人多,再高的成本也会有人买单。

  自媒体营销也一样,有了知名度和广泛的人气支持,再加上好的卖点,那就是成功的开始。

  比如,因走平民路线而名声大噪的奶茶妹妹,人气与日俱增,网络上时不时传来其或好或坏的最新动态。

  我们无需探究奶茶妹妹究竟能走多远,但从其走红过程中不难发现,首先其清纯可人的面容满足了现代人对青春的挽留和缅怀。

  以及那不能企及的小清新气质俘获了众人心,但清纯可人者甚众,缘何其能脱颖而出。

  究其本质,其背后必定有一个优质的打造团队,就像优化了网络营销内核,整合了网络营销资源,创立了独特的小志营销体系的小志营销团队一样,能够结合你自身的优势,为你打造出专属于你的创富平台和模式,瞬间抓住观众的眼球和卖点。

  


  二、善于制造低成本轰动点

  新闻,之所以能够成为新闻,要么在时间上具有最新性、要么在事件上具有轰动性。

  制造事件可以和公益沾边,不一定是去红十字捐了多少钱,就从最小的事做起,身边的人和事都可以成为大事件的开端。

  也可以和大新闻切合,借势造势,制造舆论,利用某个公众热衷话题,找准好的契合点,一举拿下。

  小志营销(微信公众号:renrenrich)认为,低成本是自媒体营销不能匹敌的优势,善用巧劲和出其不意的招数,就能轻松获得良好效果,谁还敢取笑蚍蜉撼大树的不自量力呢!

  三、善于传播美名

  印象,是人与人之间交往最直观的感受,也是一种最美好的感受。

  留下好的印象就能为你争取更多的优质客户,很多人可能因为一种单纯的、美好的情愫而为你创造出更多潜在客户。

  所以,这就要注重细节,善于分享,善于付出。

  想知道更多绝无仅有的震撼内容,想获得更多关于自媒体、O2O(线上线下)、网络营销、网络创业、电子商务、网络推广的技术、策略、秘笈、方法、模式、工具、软件、心得等等,请关注人人富小志营销!(微信公众号:renrenrich)

  小志营销(微信公众号:renrenrich):中国自媒体营销第一人,人人富商学院创始人。

  欢迎转载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小志说营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