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的全局搜索】

刚刚转到Win8系统的用户可能会一是找不到“搜索”功能了,因为原本在开始菜单中的搜索功能随着开始菜单的取消也没有了,那么在Win8中我们要怎样才能使用搜索呢?xp系统之家本期的系统文章就说说Win8的全局搜索。

搜索功能这么重要的东西当然不会消失,在Win8中也只是换了个地方而已,而且变得比以前更加强大了。首先我们来看看怎么调出搜索框,这里我们系统之家主要推荐两个方法。第一个是将鼠标滑动到屏幕右下角然后上提,在Charm Bar上的顶部第一个就是搜索按键了。

Win8的全局搜索_新客网
搜索键位于Charm Bar中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Windows键+X”的组合键也能找到搜索,进入搜索之后的画面就是下面这样的。

输入想要搜索的文字就能进行搜索了,不过我们发现这里与以前有很大的区别,那就是可以切换“应用”、“设置”和“文件”三个标签,切换到指定的标签上就能在相应的范围内进行搜索。

Win8的全局搜索_新客网
搜索界面

强大的还在下面,Win8的全局搜索可以让我们搜索几乎所有支持搜索功能的应用内的内容。比如我们要搜索“QQ”,在输入框里打上“QQ”之后,除了在 “应用”、“设置”和“文件”中显示了文件数量之外,我们还可以点击下面的应用图标。点击“应用商店”就是在应用商店里搜索关键字为QQ的应用,点击“新 闻”就能搜索与QQ有关的新闻。

Win8的全局搜索_新客网
全局搜索在应用商店中搜索

那么如何才能设置全局搜索呢?打开“更改电脑设置”,切换到“搜索标签”,然后把“使用这些应用进行搜索”下面的你想要使用的应用都设置为“开”就OK了。

Win8的全局搜索_新客网
全局搜索设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