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数据库备份作业

在正式运营维护数据库时,公司需要员工定期将数据库备份。除了手动备份数据库外,大家就是使用备份工具备份数据库。这里,我贡献给大家一点使用MSSQL2008的作业定时备份数据库的心得。

首先,在SQLServer配置管理工具中,启动SQL Server代理服务,如图。

然后,在MSSQL管理界面,打开SQLServer代理。点击作业,右键选择新建作业。在常规项,填写名称,说明,勾选启用。如图,

。在步骤项,填写步骤名称,选择类型,填写数据库名称,在该库下执行的语句。如图, 。关键代码如下:
USE CRM
DECLARE @path NVARCHAR(50)
SET @path='d:\CRMBackup\CRM'+convert(varchar(20),getdate(),112)+'.bak'
Backup Database CRM To disk=@path
在计划项,填写名称,选择类型,勾选启用,选择频率,每天频率,持续时间等内容,如下图 。剩下的 警报,通知,目标 等三项则是依据需求来填写。填写完毕后,点击确认按钮,数据库备份作业就完成了。
平时是通过 SQLServer 自带的 作业活动监视器 来查看制定的备份作业执行情况。如图,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