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创建横屏启动页

最近做到一个只支持横屏的项目,横屏的启动页页也轻松搞定了(搞不定的网上大把资料)。但是客户反馈说4S(iOS9)上一直启动页黑屏,我看了一下确实只有4s是这样,所以查了一些资料,没有解决问题,不过也提供了一些思路。最后自己花了半天时间搞定:

1.将横屏的切图放到Launch Image中;

2.先将项目设置为只支持竖屏,如图所示。这个时候运行一下,4s上应该有启动图出现,如果没有则需要查看原因(比如图片尺寸不对,没有正确设置等)。


3.加上支持竖屏的选项,


4.请注意这时候应用同时支持横屏和竖屏了,所以需要强制横屏。

在AppDelegate.m文件中添加代码:

  
  
  1. - (UIInterfaceOrientationMask)application:(UIApplication *)application supportedInterfaceOrientationsForWindow:(UIWindow *)window
  2. {
  3.    return UIInterfaceOrientationMaskLandscapeLeft;
  4. }

在application:didFinishLaunchingWithOptions:中添加一行

  
  
  1. [application setStatusBarOrientation:UIInterfaceOrientationLandscapeLeft animated:NO];



然后重新运行,你会发现4s启动页黑屏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方法,这个方法是我自己试出来的,专门解决4s上的横屏的问题,如果有更好的办法欢迎交流。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