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这些,seo操作精华也就懂了

其实seo操作也就那么些,我总结如下,新人对seo理解还不是很多的,直接按下面的思路来做即可
    1:文章标题中尽量出现关键词
    文章标题中的关键词会出现在title中,所以有利于此关键词的排名,也就是用内页来优化此关键词,这个我们从标题的权重就可以知道,所以标题设计方面尽量要做到有水平,良好的植入关键词,植入长尾词补发 。
    2:每篇文章中都要有关键词指向首页
    许多站长在更新文章时都知道嵌入关键词,并将关键词做上锚文本链接,但是锚文本链接的指向都做向了首页,这个是不合理的,我们在优化首页关键词的同时,也要注意目录页的优化,提升网站整体权重。
    3:锚文本链接可插入外部可信站点
    对于很多站长来说,在内容中的锚文本链接都是指向了本站,其实大可不必,我们可以在相关的锚文本链接指向可信站点,什么是可信站点呢?比如GVM站、比自己网站权重高的站点等,比如发表一篇新闻,该新闻出自某某GVM门户,我们完全可以将标题作为锚文本链接指向该网站相关页面,导出部分可信链接也是一种技巧维骨力 。
    4:把长尾关键词放大
    其实每篇文章都是可以优化一个长尾关键词的,这些词应该是那些搜索量极低,但是确实有一定搜索量的词,用内页来优化,以后内页文章积累多了,小流量也就变成了大流量足球赔率 。
    5:每篇文章有意的出现首页在优化的关键词然后链接到首页

    一个网站有多个关键词这个是很正常的,许多站长的内容就都围绕优化这些关键词开展,于是在文章中分布关键词一大堆,比如将20个关键词都嵌入到了文章,然后每个关键词都锚文本链接指向首页,这是极其错误的做法,这样会被搜索引擎认为作弊,我们应当有取舍,通常一篇文章指向首页的关键词不要超过两个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