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网站更新快照数量SEO技巧

1。用好点的空间,稳定压倒一切

  我看过也太多的站,因为空间问题,不是被K,就是降权,回档。所以即使你不买万网的豪华空间,你尽量也要来个二流的新网,时代互联之类的吧。  

    2。每天给网站添加一些原创内容

  这个是必须的,就算你外链很强大,一段时间不更新原创的,百度一样懒得理你。内容要增加多少呢?一般根据你站点内容的多少,大概文章总量的2%-5%吧,比如你用的Z-BLOG,一共有百把篇文章,那你每天加个2,3篇就可以了,如果是用CMS做的站,内容有千把篇,那每天加个2,30篇。这样很有规律的加,百度蜘蛛会很青睐你的好习惯的。
  
  3。每天给网站找2-3个链接

  有规律有步骤的加链接,那是做站的好品质,很多朋友一时心血来潮,看文章说外链作用大,就一天到晚加群换链接,一口气上个百把个,这是加链接的大忌,搜索引擎很容易认为你是在作弊。所以得有规律,一步步来。另外,对百度来说PR的影响很小,倒是快照很重要,如果你找的链接都是天天快照的。那对你的站来说是相当好的。有的朋友就问怎么找那么多百度天天快照的链接交换呢?找个QQ群,群里200个天天快照的网站,你每天加3个,够你加的了。一般的关键词轻松排上去了。

  4。每天检查一下网站的友情链接

  做了,要天天检查,现在的网站变化太快了,有的站开始加的时候还不错,可是站长也是不稳定的人群,去上班了,或者推新站了,或者卖了,然后网站的命运也变化了。很容易出现降权,不更新,K站,链接被撤的各种不利情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