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6联网小技巧

IPV6连网小技巧

0. 说明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IPV6上网以及如何通过IPV6访问IPV4的网站。一般IPV6协议会随着系统一起安装,未安装过IPV6协议的请自行安装。


1. 访问一些IPV6网络

一些支持IPV6的网站:

Google:https://www.google.com.hk/?gws_rd=ssl

维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wiki/Wikipedia:%E9%A6%96%E9%A1%B5

Stanford:http://www.stanford.edu/


插上网线,一般就可以访问上述网站。可是你会发现:点击Google搜索出来的网站链接,会有好多(准确的说是绝大部分)打不开,是的,这是因为那些网站仅支持IPV4协议。如果你想通过IPV6上IPV4网站,请看下面。


2. 通过IPV6访问IPV4

如今只能通过代理服务器的方法,下面给出一个亲测可用的IPV6服务器地址:

2001:778::37


右击  ——> 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 右击可用的以太网连接——>选择属性——> 双击IPV6协议那一行——>将上面的服务器地址复制到IPV6协议服务器地址框内——>确定 ——> 取消勾选 IPV4 ——> 确定。这样便可以通过IPV6访问IPV4网站了,具体见下图1~3:


图 1 修改DNS服务器地址


图 2 取消勾选IPV4协议


图 3 访问BBC


注:1. 本文给的IPV6上IPV4网站的方法,不能上QQ,至于如何解决,请百度,注意自己隐私!

       2. 想恢复正常使用,只需重新勾选图2 中的 IPV4即可。

Over!Enjoy!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