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学习教程_DeepLearning 0.1 documentation中文翻译

DeepLearning 0.1 documentation中文翻译:Deep Learning Tutorials_深度学习教程

原文网址:http://deeplearning.net/tutorial/index.html


Deep Learning 是机器学习研究的一个新的领域,引入的目的是使机器学习更接近于它原始的目标之一:人工智能。看这些课程笔记以对深度学习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brief introduction to Machine Learning for AI introduction to Deep Learning algorithms

深度学习学习事物的多级别的表达与抽象,这使得诸如图像,声音和文本这样的数据更加有意义。更多深度学习算法,参见:

本教程将向你介绍最重要的一些深度学习算法,并向你展示如何使用Theano运行它们。Theano是一个Python库,它使深度学习模型的实现变得简单,并提供了在GPU上训练的选项。

使用这个算法教程,你应该了解Python,并熟悉numpy。由于本教程是关于如何使用Theano的,所以事先需要阅读:Theano basic tutorial。读完后,通读Getting Started入门)一章 - 它介绍了符号,算法中使用的数据集(可下载),以及我们使用统计梯度下降法做优化的方法。

纯粹的有监督学习算法按照下面顺序阅读:

  1. Logistic Regression(Logistic 回归) - 使用Theano的一个简单例子
  2. Multilayer perceptron(多层感知器) -层级介绍
  3. Deep Convolutional Network(深度卷积网络)- 一个LeNet5的简单版本

无监督和半监督的学习算法可以以任何顺序阅读(自编码器可以独立于RBM/DBN阅读):

针对mcRBM模型,请看新的关于从能量模型采样的教程:

  • HMC Sampling(混合蒙特卡罗采样)-混合动力(又名汉密尔顿)蒙特卡洛采样 scan()

针对压缩型自编码器教程,有如下代码:

递归神经网络文字嵌入和上下文窗口:

用于情感分析的LSTM网络(长短期记忆网络):

基于能量的递归神经网络(RNN-RBM):



DeepLearning 0.1 documentation中文翻译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