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fanqie】苹果电脑iso系统要如何安装win7驱动

您的位置:新番茄花园 首页 

    最近有些用苹果电脑的用户用不惯他的操作系统,想换成win7系统那么关于苹果电脑使用bootcamp安装了双系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安装Win7系统之后如何安装驱动。

 

   一、BOOT CAMP只有在MAC OS X Lion系统才有,使用较早版本的用户需要升级系统才可以,升级方法可以到苹果的官方网站付费升级。
 

   二、MacBook Air笔记本的驱动程序是在随机附送的Mac OS X 安装光盘中。并且整个驱动程序安装过程相当简洁,只需将光盘放入后点击“Setup”就轻易的完成全部驱动程序的安装。
 

   三、Mac OS安装光盘既是驱动程序光盘,安装只需轻点“Setup”,各个硬件部分安装完善。
 

   四、注意:如果想移除Windows操作系统,可以在Mac OS操作系统下仍旧利用Boot Camp助理软件选择恢复宗卷即可。系统会自动将Windows所在分区删除并融合进当前的Mac OS分区内。
 

   五、Boot Camp助理软件也能够移除Windows分区。

   由于苹果的Mac机并没有传统PC中的BIOS,在电源管理方面对于Windows的兼容型并不很好。这款MacBook Air笔记本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续航能力得分仅为Mac OS的60%左右。也许很多用户也会觉得,仅有一个鼠标按键的MacBook会在调出下拉菜单的时候有些困难,其实只要用两个手指按在触摸板上,就能够激活鼠标右键菜单功能。

 

   六、对于Mac机,特别是MacBook来说,其组合键能构成相当丰富的功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
 

   1.启动时按住 C 键——从可启动 CD 或 DVD 光盘启动,如随机附带的 Mac OS X 安装光盘。
 

   2.启动时按住 D 键——如果插入1号安装盘,则启动为 Apple Hardware Test (AHT)。
 

   3.按住 Option-Command-P-R 键直至听到两声嘀嘀声——重置 NVRAM。
 

   4.启动时按住 Option(也就是Alt键) 键——启动进入 Startup Manager,您可以选择从一个
 

   5.Mac OS X 宗卷启动。 注意:按住 N 键可显示出第一个可启动网络宗卷。
 

   6.按住 Eject、F12 键,或者按住鼠标键(/触控板)——推出所有移动介质,如光盘。
 

   7.启动时按住 N 键——试图从兼容的网络服务器(NetBoot)启动。
 

   8.启动时按住 T 键——启动为 FireWire 目标磁盘模式。
 

   9.启动时按住 Shift 键——启动为安全模式并且暂时关闭登录项。
 

   10.启动时按住 Command-V 键——启动为 Verbose 模式。
 

   11.启动时按住 Command-S 键——启动为单用户模式。
 

   12.启动时按住 Option-N 键——使用默认启动镜像从 NetBoot 服务器启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