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Win8使用ADB连接不上Android设备,设备管理器出现黄色叹号解决方案

由于64位的win8.1 WIN10 考虑了系统安全的问题,对于未有认证签名的驱动程序进行了限制安装,但是大多数使用了驱动文件的小程序不可能有数字签名认证的,比如ADB调试的驱动之类的,这个时候我们可能需要关闭驱动签名,来正常的安装驱动程序

Windows 8操作系统
点选左边设置选项卡中的 常规 菜单,再点击右边的 高级启动-立即重启,即会重启电脑。

Windows 8.1操作系统
更新和恢复→恢复→高级启动(立即重启) 重启电脑

3.这时电脑来到一个选项卡界面,点选 疑难解答 选项。

4.再在 高级选项 中选择 Windows启动设置,继续点选 重新启动

5.然后会来到这个设置界面,选择 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 ,然后重启电脑即可

6.最后安装你所需要的驱动



WIN10

1. 点开开始菜单,点击里面的电脑设置,没有的话,点击所有应用,找到并点击设置

2. 在电脑设置界面,点击左侧更新和安全

3. 在更新和安全界面,点击左侧恢复 在右侧窗口找到高级启动 项目下面的立即重启,点击立即重启电脑。

4. 电脑重启后,会进去一个选项界面,点击疑难解答。

5. 在疑难解答界面,点击高级选项。

6. 在高级选项界面,点击启动设置。

7. 在启动设置界面,找到并点击重启,

8.电脑会重启,按7/F7按键,选择“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选项,电脑自动重启,然后安装驱动就可以了!


关于驱动怎么安装,现在就可以使用豌豆荚等三方软件了,在解除强制签名后,它就可以为你的计算机正常安装驱动。

  • 4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ADBAndroid Debug Bridge)是Android开发工具包(SDK)的一部分,它用于在计算机和安卓设备之间建立调试连接ADB通常需要通过USB电缆来连接计算机与设备,但是如果设备支持无线连接,我们也可以使用无线方式连接。 要使用ADB进行无线连接,首先需要通过USB将安卓设备连接到电脑,并在计算机上安装好ADB驱动程序。接下来,打开CMD或终端窗口,并输入adb devices命令来确认设备已被正常连接。 接下来,通过输入adb tcpip <port>命令,将ADB连接端口更改为指定的端口号。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5555作为端口号。若成功更改端口号,CMD或终端窗口将显示"restarting in TCP mode port: <port>"等信息。 然后,我们需要设备的IP地址。可以在设备的设置中,到关于手机(或者类似的)选项,里面应该有设备的IP地址。或者,我们也可以在CMD或终端窗口中输入adb shell ifconfig命令来获取设备的IP地址。 最后,我们可以通过输入adb connect <device IP address>:<port>命令来与安卓设备进行无线连接。例如,如果设备的IP地址是192.168.0.100,并且端口号是5555,我们可以输入adb connect 192.168.0.100:5555来建立连接。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将在CMD或终端窗口中看到"connected to <device IP address>:<port>"的提示信息,表示已经成功连接设备。 通过以上步骤,我们可以在无需使用USB电缆的情况下,使用ADB与安卓设备进行调试和数据传输。需要注意的是,无线连接速度可能相对较慢,并且连接可能不太稳定,请确保设备和计算机在同一网络环境下,以保证良好的无线连接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