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syFrame,一款基于SSH的轻量级JavaEE开发框架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我是一名来自三线城市哈尔滨的普通程序员.

这个框架项目写了有一段时间了,在各种项目里也使用了一段时间,相对来讲基本功能还是比较稳定的.现在先预览个界面和基本可视功能,稍后我会发出下载地址.以后也会不断的更新完善.

下载地址:http://www.oschina.net/p/jeasyframe

官方网站:www.jeasyframe.org

JEasyFrame简单介绍

一、可视功能简要概述、界面可见:

1.公司管理 、2.部门管理、3.职位管理、4.权限管理、5.菜单管理、6.角色管理、7.用户管理、8.角色权限、9.日志管理、10.系统设置、11.数据字典

(以下为EXT版本专用模块及开发中的功能模块)

12.内部消息、13.内部邮件、14.系统公告、13、备忘录、14.我的工作、15.待办事项、16.预警信息、17.日程管理、18.偏好设置、19.提醒事项、20.应用盒子


二、底层框架简要概述、界面不可见:

1.应用技术:框架集成采用Struts2.X、Spring3.X、Hibernate3.X、JBPM4.4、Jquery1.7.2、ExtJS4.2.1、Jbox等。数据库采用通用设定,所有语句均使用hql或者Java来实现,

不限定数据库类型。

2.底层框架功能:开发这套框架的初衷就是为了简化开发工作,因为我们都比较懒,将基本上每个项目都需要用到的东西都集成到这个框架中来,做到最后实际上已经渐渐变成

了一个工具类库,网上比较流行的第三方常用的工具都被整合了进来,基本都被做了二次封装,这些可以在API制作完成后查看(呵呵,我就一抠脚大汉,所以别要求太高)。


下面先发几张预览图吧,早上申请的域名,还没绑定到我的服务器上,稍后发下载地址。

登录页




登录后首页



系统管理


数据编辑页面



好了,先发这些吧.我这还有活,see you.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