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下安装node.js和mongoDB

两年前在win上面做了一个简单的 Android + node.js + mongoDb的会议室管理系统,之后就一直在做android了,现在由于某些需要,又要开始学习node.js和mongo了,感觉还行,毕竟开发工具和界面看起来都很舒服,首先颜值过了,哈哈。

一,安装Webstorm,到网上下载,安装之后提示只能试用30天,我有mac版破解的秘钥。需要可以找我

【链接】IntelliJIDEA注册码
  http://idea.qinxi1992.cn/

二,安装node环境,上面的Webstorm只是一个开发工具,还需要安装nodejs的环境。我安装的是:node-v6.3.0.pkg ,然后就可以创建 nodejs项目了,运行起来的时候,需要什么插件,就在终端执行,  eg:   npm install express

 

三,安装 Robomongo 工具,这是一个 mongoDb的可视化工具。

 

四,安装Homebrew,为什么要安装这个,因为mongoDb需要借助它安装。

      Homebrew是什么?如何安装Homebrew? http://www.cnblogs.com/lzrabbit/p/4032515.html

五,安装mongoDb。

      如何安装mongoDb? http://www.cnblogs.com/junqilian/p/4109580.html

 

接下来就可以进行nodejs的爽快开发了。

我主要是学java的,对于以前的java后台+sqlserver来说,我真心觉得nodejs开发起来爽!!!

语句简单,速度快。

最后再推荐一个学习编程的网站:http://www.runoob.co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