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中的文件无故丢失怎么办

U盘是我们平时常用的储存文件的小助手。我们总会随身携带一个u盘,然后在公司里把一些你还未完成的工作保存在u盘中或者有时用u盘传输些小文件给你的朋友,但是u盘有一个小小的缺陷,那就是一次就删除了,不能再查看一次,给我们带我们很多的麻烦。


我本来是一个不使用u盘的,我觉得用手机保存很方便,为什么要浪费那么几十块买个u盘呢?这种想法一直延续到我大学毕业后。当我找到一份文员工作时,我还是采用手机保存。可是某段时间因为工作量剧增,我的手机无法保存那么多的相关资料或者已经保存后却找不到那个文件所在,要发很多时间才能找到,给我工作带来很大的麻烦。于是我不得不买来一个u盘,u盘买来后那段时间确实老是要用它,但一段时间后他完全不要用到了。


某天,公司交给我一个项目,让我编写那个项目的资料,然后三天后做一次讲员,给大家介绍。这时u盘要又出手了,我那天把相关资料什么的保存在u盘,回家后好好研究,又花了一个多小时完成相关的课件,尽量把该说的都涉及到。三天后,我把u盘拿出,然后重新温习一次,可是谁知那份课件怎么找都找不到,我很着急,剩下不到半小时又来不及重新写。于是我便想也许百度能帮助我解决这个难题。我上百度寻找解决的方法,我刚好看到一个帖子有专门针对这情况的说明,贴子上说u盘有时会莫名缺失文件属于正常现象,然后给我介绍了好几款不同的软件,可是哪一款我都没有听过,没有用过。我只好去他们的官网逐个看,最后我决定下载u盘数据恢复这款软件,它的介绍及用户的一些评价,我觉得在它们之间是最好的,因为这款文件不仅能恢复u盘中缺失的文件,也能恢复u盘中错删的文件,于是我就把它下载了,然后安装,按照它上面的步骤来运用这个软件,几分钟后,它告诉我已经恢复原有的文件,小张连忙查看,果然发现了恢复缺失的那文件。终于在即将开始开会前几分钟找回来了。会后,老板对我这次讲述表示满意。

下载地址

硬盘数据恢复软件http://xiazai.zol.com.cn/detail/34/335513.shtml

硬盘数据恢复软件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91445.html
我感到十分惊奇,心想这款软件出奇得好,解决了我的难题。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