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去掉电脑桌面图标的蓝色底纹

教你如何去掉电脑桌面图标的蓝色底纹

发表时间:2013-07-22     来源:网友整理      浏览:01140

不少朋友都喜欢自己更改电脑桌面背景,当然想改变U盘背景也是可以的,改完之后发现电脑桌面图标的蓝色底纹的存在,又不知道该如何去掉电脑桌面图标的蓝色底纹。虽然电脑桌面图标的蓝色底纹不会影响电脑的正常使用,但至少影响美观,影响上网心情。今天,神州u盘启动的小编们就来教大家如何去掉蓝色底纹,有兴趣的赶快加入一起来学习吧!

方法一(针对Windows xp系统):

1.首先在桌面空白处右键单击鼠标空白处,选择排列图标,取消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的选中状态,如果没有,则无须操作;

2.回到电脑桌面,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会弹出系统属性对话框;

3.切换到高级选项卡上,点击设置

4.视觉效果选项卡上选择自定义,然后在下拉框中找到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取消其选中状态,点击确定即可。

方法二:

1.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t32—回车,弹出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2.找到HKEY-USERS,展开下拉列表,找到S-1-5-21-1229272821-515967899-68200330

-500/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3.找到 “ListviewShadow”“ShowCompColor”,双击前者,将其键值改为1;然后双击后者,将其键值改为0,退出注册表。

4.重启电脑,即可解决问题。

新毛桃u盘启动编者提示:电脑桌面图标的蓝色底纹是可以解决的,所以大家不要怕出现这个问题而不换桌面背。那么出现电脑自动关机,进PE就蓝屏相同小编也是可以解决。告诉大家,经常换换桌面背景不仅可以带来新鲜感,还可以缓解显示器颜色像素的压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