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证书配置常见错误

1.no such provisioning profile was found

Xcode->Target->General->Identity->Team下提示"Your build settings specify a provisioning profile with the UUID "xxx",howerver, no such provisioning profile was found."

Xcode->Target->BuildSettings->Code Signing 当前配置的指定UDID的provisioning profile在本地不存在,此时需要更改Provisioning Profile。必要时手动去网站下载或重新生成Provisioning Profile或直接在Xcode中Fix issue予以解决(可能自动生成iOS Team ProvisioningProfil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对于JMeter录制iOS脚本时的证书配置,你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1. 在你的iOS设备上安装并信任所使用的SSL证书。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完成: - 将证书文件发送到你的iOS设备上,然后在设备上打开证书文件进行安装。 - 通过邮件或其他方式将证书文件发送给自己,在设备上打开邮件并安装证书。 2. 在JMeter配置代理服务器以便录制HTTPS请求。在JMeter,选择"Options" > "SSL Manager"。然后点击"Clear"按钮清除已有的证书,再点击"Start"按钮生成新的证书。 3. 在iOS设备上配置代理服务器。在iOS设备,进入"设置" > "无线局域网" > "选择当前连接的WiFi网络" > "HTTP代理"。选择"手动"并输入你计算机的IP地址和JMeter设置的代理端口号。 4. 在JMeter,通过选择"Options" > "Proxy Server"来配置代理服务器。输入代理服务器的端口号,并确保"Capture HTTP Headers" 和 "Capture HTTPS Headers" 选项被选。 5. 启动JMeter的代理服务器。在JMeter,选择 "Options" > "Start" 或者点击工具栏上的 "Start" 按钮。 6. 在iOS设备上使用你想要测试的应用程序,并确保所有的网络请求都经过了JMeter代理服务器。 7. 在JMeter,选择"Recording Controller",然后点击工具栏上的 "Start" 按钮开始录制。 这样,JMeter就会开始录制你的iOS应用程序的网络请求,并将其保存为JMX脚本文件。请注意,录制期间可能会出现证书安全提示,请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