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Erlang Socket服务时,报出{error, eaddrinuse}错误的解决方法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zhongruixian/article/details/18042433

重启Erlang Socket服务时,gen_tcp:listen/2返回{error, eaddrinuse}错误,是因为上次关闭Socket服务后,TCP 套接字仍处于TIME_WAIT状态,等待数分钟,TIME_WAIT 状态退出之后可以正常启动。

如需立即启动,可以在调用gen_tcp:listen/2时将reuseaddr选项设置为true,声明可重用端口,详见: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在安装Erlang,如果出现授权失败的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步骤解决: 1. 确保您有足够的权限进行安装,可以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程序。 2. 如果您在安装遇到了权限问题,可以使用sudo命令进行安装: ``` sudo apt-get install erlang ``` 3.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系统,可以尝试在命令提示符中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程序。 希望这些步骤能够帮助您解决安装Erlang的授权问题。 ### 回答2: 当安装Erlang,授权失败可能有几个原因。 首先,安装Erlang可能需要管理员权限。请确保您在安装过程中具有管理员权限或受管理员授权。 第二,您的操作系统可能具有安全策略,禁止安装未知来源的软件或需要额外的许可证。在这种情况下,请确保您从官方Erlang网站下载的安装程序,并按照操作系统的指引进行安装。如果操作系统提示需要进行额外的许可或授权,请按照指引进行操作。 第三,您的防火墙或安全软件可能阻止了Erlang的安装。请检查您的防火墙和安全软件设置,并确保Erlang的安装程序被允许通过。您可以在防火墙或安全软件的白名单中添加Erlang的安装程序,或者暂禁用它们以完成安装。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建议尝试在Erlang官方网站上查找有关安装问题的解决方案。或者,您可以尝试在Erlang的开发者社区或相关论坛上寻求帮助。他们可能能够提供更具体的解决方案或对您的问题进行更详细的分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