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yoj-1079-图形旋转

图形旋转 时间限制:1000 ms  |  内存限制:65535 KB 难度:0 描述 有一天,JXB大牛心血来潮,在计算机中通过纹理贴图渲染了一幅他的自画像,于是他突然感觉自己智商已经能超越南阳理工1%的普通人了!不过,他突然发现这幅图形的位置不对,因为如果把它放在一个黄金分割的位置上他感觉自己的形象会更加伟岸。他想通过把图形绕某一个坐标点逆时针旋转来实现,很遗憾

2014-11-27 19:50:40 492

二叉树的创建与销毁以及各种遍历算法

代码的主要功能包括:二叉树的创建、销毁、计算二叉树的深度、递归前序遍历二叉树、非递归前序遍历二叉树、递归中序遍历二叉树、非递归中序遍历二叉树、递归后序遍历二叉树、非递归后序遍历二叉树、递归层次遍历二叉树、非递归层次遍历二叉树。

2019-03-14

文本挖掘教程

文本挖掘是抽取有效、新颖、有用、可理解的、散布在文本文件中的有价值知识,并且利用这些知识更好地组织信息的过程。

2016-02-02

文本挖掘资料

随着Internet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信息呈现在我们面前,如何从众多的信息中获取我们想要的信息成为今年来的一个热点问题,文本挖掘技术就是在这方面很不错的一种技术。

2016-02-02

visio绘图工具

大多数图形软件程序依赖于艺术技能。然而,在您使用 Visio 时,以可视方式传递重要信息就像打开模板、将形状拖放到绘图中以及对即将完成的工作应用主题一样轻松。

2015-08-16

Excel提高及应用讲义

Excel提高及应用讲义中包括基础部分、VBR提高部分以及系统提高部分等,每一部分都有多个案例,比较适合初学者或想进一步掌握Excel的人学习。

2015-08-12

压缩感知目标跟踪

压缩感知,又称压缩采样,压缩传感。它作为一个新的采样理论,它通过开发信号的稀疏特性,在远小于Nyquist 采样率的条件下,用随机采样获取信号的离散样本,然后通过非线性重建算法完美的重建信号。压缩感知理论一经提出,就引起学术界和工业的界的广泛关注。

2015-08-12

图像增强.ppt

数字图像处理中的图像增强技术是一个重点知识同时也是一个难点知识。

2015-04-24

约瑟夫环 算法

参加过ACM的同学都知道掌握算法的重要性,只有学会了各种算法才有可能成为真正的大牛!

2015-04-24

基于MFC下的OpenGL环境配置

相信很多初学OpenGL编程的同学应该不会在MFC下为OpenGL配置环境吧,此资源适合初学OpenGL的简单配置

2015-03-23

Opengl工具包

很多人使用Opengl时发现老是出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Opengl的工具包安装不全导致的。

2014-12-20

计算几何算法概览

计算几何算法概览主要讲解一些在算法中经常用到的几何知识

2014-08-1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