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筹资5000万美元开拓美国市场

金山办公软件已是一家全球性公司,但现在这家公司又筹集了5000万美元资金,希望藉此扩大在美国市场上所占份额。

金山办公软件提供可与微软Office兼容的个人电脑和移动操作系统文件编辑软件,该公司还将在帕洛阿尔托建立一个办事处,目的是增强其营销业务以及与电脑厂商和开发者之间的合作关系。

在这项最新的融资活动中,晨兴资本(Morningside Capital)、纪源资本(GGV Capital)和顺为基金(Shunwei China Internet Fund)都对金山办公软件进行了投资。

金山办公软件首席执行官葛珂表示:“金山办公软件已经成长为最流行、评价最高的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办公解决方案。但是,2014年的移动设备总出货量预计将会达到20亿部,我们从中看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能让我们继续扩大用户基础和拓展全球合作关系。”

金山办公软件称其个人电脑软件的用户总数已达1.2亿人,Android产品的注册用户人数也已达到1亿人。此外,金山办公软件还正计划对其iOS应用进行重大更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