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发书本推荐:《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方法、技巧与案例》


      《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方法、技巧与案例》,基于Java语言编写,是目前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领域内容最全面、系统和深入的一本书,也是技术版本最新的。本书系统讲解了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的流程、方法和技巧,并配有若干完整的案例,并提供源码下载。

        

        全书共11章,逻辑上划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第1~2章)介绍了公众平台的使用、公众账号的认证、编辑模式的使用等基础知识

        第二部分(第3~4章)首先讲解了如何启用开发模式,然后详细讲解了公众平台的消息接口(包括请求校验、请求消息、事件推送和响应消息)。

        第三部分(第5~6章)重点介绍了公众平台的自定义菜单接口和高级接口,并配有完整的接口调用示例和说明。

        第四部分(第7~11章)首先总结了一些实用的公众平台开发技巧,如使用表情、识别微信浏览器、图文消息使用、公众账号无响应处理、服务多个账号等,然后逐步详细地讲解了“周边搜索”、“猜数字”(游戏)和“聊天机器人”3个综合案例的开发过程。


        很早就告诉读者要写关于高级接口、聊天功能、周边搜索和一些实战技巧相关的文章,其实我也尝试过去写,但却发现总也写不完,要想讲清楚要用大量篇幅,也许用书籍来表达更为合适,这本书包含了公众平台目前开放的所有API的讲解,包含了关注度较高的一些应用实例的开发实现。2014年,我还打算录制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相关的视频教程。博客、书籍和视频三者相互补充,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微信公众平台开发阵营,帮助更多人顺利打造属性自己的微信公众账号!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