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学习笔记17-如何安装插件管理

       本文介绍如何安装插件管理,不用奇怪,JMeter也是需要插件,来支持我们做一起其他的事情。我们知道,JMeter是一个Java开发的开源软件,开源的软件有一个好处就是,有很多别人开发的插件,拿过来就可以使用,而且也是免费的。我们安装的JMeter版本,本身的组件,一般来说是符合我们平常的工作需要的,但是有些功能或者组件,可能安装插件更好,使用效果更好。JMeter的使用人越多,开发插件就越丰富。我们可以通过安装单独一个插件,或者安装插件管理器。来说一个常识,如果你使用过Python,在Python中的插件一般是.py文件,在Java中,一个插件一般是一个.jar文件或者.war,所以JMeter下载的插件也是.jar格式的。

       我们打开浏览器访问:http://www.jmeter-plugins.org/, 上面有很多可以安装到JMeter的插件,基本上都是分类的,就像前面介绍的,测试报告,报告有很多种,有table, Tree,还有导出到csv文件,前面一篇还介绍了HTML格式的报告,其实这些都是插件的功能。我们再次打开插件管理的网站:http://www.jmeter-plugins.org/wiki/PluginsManager/如果你担心引文看不明白,就看我这里教你如何安装插件管理。

       总的步骤大概流程是,下载插件管理文件,是一个jar文件,拷贝到JMeter的文件“\lib\ext”,然后重启JMeter服务,就可以看到了插件管理这个菜单。

1. 下载插件管理jar文件,http://www.jmeter-plugins.org/wiki/PluginsManager/

点击下图中红圈位置


2. 拷贝这jar文件到 \lib\ext文件夹里


3. 重新打开JMeter,检查是否有这个菜单


4. 打开插件管理器


       你可以在上面三个tab切换,第一个是你已经安装过的插件清单,第二是你没有安装过的,一般在这里选择新的插件安装,第三个是可以升级的插件列表。如果你要卸载某一个插件,你就把前面的勾去掉,然后点击右下角的“确认应用”就可以。你可以随便安装和卸载测试,实在不行,再下一个JMeter压缩包就是。

JMeter上如何安装插件管理就介绍到这里,一会具体用到了新的插件再介绍。

  • 4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