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图像处理工具包ImagXpress中如何定义图像显示属性

在图像处理工具包ImagXpress中如何定义图像显示属性,如色彩管理、设置工具栏和工具、设置上下文&工具栏菜单、配置滚动条、鼠标和键等······

在显示图像时的色彩管理

在ImagXpress中管理颜色,将会用到以下步骤:

  1. 确认ICMEnabled设置为True。
  2. 通过设置ICMRenderIntent属性,指定如何应用文件。
  3. 当在一个图像上执行ICM显示时,通过设置ICMMonitorProfileName,指定颜色的配置文件。设置 ICMMonitorProfileName不会改变有显示器设备的上下文的配置文件存储名称,当执行图像颜色管理的时候,它简单的指定了 ImagXpress使用的颜色配置文件。如果没有设置ICMMonitorName,ImagXpress将会使用 ICMDefaultMonitorProfileName(来自当前Windows设备上下文的默认监视器配置文件名称)。
  4. 显示图像。

设置工具栏和工具

     ImagXpress支持一个工具栏,这个工具栏使得应用程序的最终用户可以访问ImagXpress的属性。一旦这个控件导入,可以使用工具栏属性和方法来设置工具栏的属性。使用工具栏属性和方法也可以设置个人工具属性。

设置上下文&工具栏菜单

    启用菜单提供了一个功能可以用来定义一个上下文菜单,也可以对工具栏中的每一个工具作为一个工具栏菜单。可以使用MenuSetEnabled 和 MenuGetEnabled启用和禁用菜单。当禁用了一个菜单,当用户右点击元素不会出现菜单。

VB 示例示例代码

配置滚动条、鼠标和键

1、滚动条

在控件中指定滚动条操作:

  • 设置滚动条属性,表明垂直和水平上都可以使用。
  • 通过调用EventSetEnabled,确保滚动条可用。

2、指定光标样式

要指定显示的指针的样式,需要执行下面的步骤:

  • 设置MousePointer属性。要定义一个自定义的鼠标图标,设置MouseIcon属性和MousePointer enumerator到MP_Custom。
  • 设置ShowHourglass属性来指定MousePointer enumerator应该被设置的它的hourglass值,不论图像加载、保存或是在处理中。
  • 设置MousePointerSetFromCursor属性来设置来自定光标的鼠标指针。
  • 设置MousePointerSetFromPicture属性来设置来自图像的鼠标指针。

3、启用鼠标&键操作

想让最终用户启用鼠标和键操作,需要执行下面的操作:

  • 确保鼠标事件:通用使用EventSetEnabled 和 EventGetEnabled方法,启用Click、 DblClick、MouseUp、 MouseDown、MouseMove、 OLEDragDrop 、OLEDragover事件,这些事件提醒应用程序,在应用程序最终用户鼠标状态发生的改变。
  • 调用KeysGetEnabled和 KeysSetEnabled方法,来说明哪个key strokes正在被控件解释。当启用了KEYS_ACCELERATORS_FORWARD or KEYS_SYSTEM_FORWARD,件信息将会转发到键运动事件中。通过调用最每个EventSetEnabled,确保启用Keydown、 Keypress 、 Keyup事件。
  • 使用ToolGet 和 ToolSet方法,在工具栏中建立鼠标或控制工具需要的键操作。
  • 通过设置CancelMode属性,建立鼠标或需要的键操作来取消加载、保存、压缩、解压、图像处理。

有兴趣的可以去 下载试用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