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rts2】Eclipse下User Library的发布

一直使用eclipse做开发,今天基哥给提出个问题,试了好多方法才解决。

问题描述:普通的Web项目,ssh框架集合,但使用的jar包并未复制到WEB-INF/lib目录下,而是引用的User Libraries,程序编译没问题,但是等到启动tomcat的时候,就会报各种类找不到的错误。

结论:eclipse发布项目的时候并未自动将引用的jar包copy到目标位置,导致编译器找不到所使用的class。

解决:设置eclipse发布项目的选项,project上点击右键,选择左侧Deployment Assembly,右侧显示的列表是项目发布目录:

 

      点击Add,弹出的窗口中选择 Java Build Path Entries,点击Next:

 

窗口中会显示你这个项目中所使用的User Libraries,选择,点击Finish即可:

 

返回列表,记得一定要点击 Apply,或者OK,完成。再次启动Tomcat,之前的错误就都消失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