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拉勾网求职经历

正式毕业已经一年了,感觉现在这个工作跟自己的职业规划有差距(实施工程师岗位),所以就在月初跟部门老大递交了辞职申请。下周五办理辞职手续,我是本周一才开始在拉勾网上更新简历,挑选了4家感觉还不错的公司投了下去。由于是周一下班后投递的简历,所以到周二早上刚上班就在拉勾上看到简历已经被查看,几分钟后简历被4家公司的hr转发到用人部门查看,然后到中午收到了第一家公司的面试邀请,下午收到第二和第三家面试邀请,第四家公司是在周三上午收到的面试邀请。跟第一家约定的面试时间是周三上午,第二家是周四上午,第三家约定的是周五下午,第四家约定的是下周一下午。由于要准备字纸简历,自己制作太麻烦,直接把拉勾网上的简历下载打印了5份。

周三上午去第一家公司,先做了一套笔试题,包括EQ试题和专业题,都比较简单,除了一个数据库优化的问题没做出来,接着开始面试,面试官是部门经理,聊了一下之前的工作内容和项目经验,谈了一下正在应聘的这个岗位工作内容,最后谈了一下薪资(PS:拉勾网上单位标注的薪资普遍比实际情况高啊!),整个过程还是很轻松的,然后让等通知。

周四上午面试第二家公司,跟第一家一样,笔试、面试,只是在面试的过程中面试官临时追加了一道数据库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