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领candy.one糖果

李笑来老师发了一条朋友圈激起千层浪:

“不知道干嘛的”,那不是相当于什么都没说?但是由于李笑来老师强大的影响力,大家纷纷开始关注这个candy.one了。

简单来说:就是有人(candy.one)联合很多代币项目方,把一些不同种类,数量的代币打成一个“包”,然后每个包分为很多分,每份叫一个“糖果”,每个糖果代表一定比例的包里面的资产,是有价值的。

根据官网显示:


现在资产包的金额是固定的,根据官网显示,约为63,779,048.03美金。但是就糖果数量而言,随着大家领取,是会越来越多的。也就是说,每份糖果的价值在越变越小。

(截至2018年1月28日)

每个糖果价值 = 63,779,048.03美金/515,680,006 * 6.3 = 0.78人民币

现在的赠送活动,只要你动动手,就能得到特定数量(目前是100个)糖果,也就是价值78人民币。而假设如果一万亿个全部糖果都发放,那么你的100个糖果只值0.04人民币。

如果你把链接发送给朋友,朋友用你发送的链接也领了糖果,那么你朋友也能得到特定数量(目前是100个)糖果,同时你能得到更多的(目前是40个)糖果。

虽然现在不知道最后会有多少个糖果发放,但天上掉馅饼的事谁不愿意干呢?

如何领取糖果?

你只要有一个手机号码,就能领。

访问:https://candy.one/i/3572546

注意这个链接后面部分是我邀请码,如果不喜欢推荐的请访问:https://candy.one/

注意这个网页不是很稳定,有的时候刷不出来。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换个时间多刷几次。

下一步,输入你的手机号码,点击“Login”

*注意手机号前面的方框是中国国旗,说明这里默认的手机号是中国手机。如果你手机号是外国的,那么需要点击这个国旗进行更改。

然后你的手机会收到一个验证码,输入后NEXT,在设置密码就完成。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