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正则表达式30分钟入门

如果你没有正则表达式的基础,请跟着教程“一步步来”。请不要大概地扫两眼就说看不懂——以这种态度我写成什么样你也看不懂。当我告诉你这是“30分钟入门教程”时,请不要试图在30秒内入门。 事实是,我身边有个才接触电脑,对操作都不是很熟练的人通过自己学习这篇教程,最后都能在文章采集系统中使用正则表达式完成任务。而且,他写的表达式中,还使用了“零宽断言”等“高级”技术。 所以,如果你能具体地说

2013-12-27 10:13:25 446

原创 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今天看Java反射机制的时候,脑子里莫名其妙的蹦出一句话:“一切技术都是为业务服务的,一切业务都是为项目服务的,一切项目都是为了节约人力提高效率服务的,这一切都是为利益最大化服务的”,然而我发现,自己居然处在被剥削的底层,付出了青春和健康,换来的就是代码,如果不热爱这个行业,那是很痛苦的。

2013-09-21 21:23:39 551

原创 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接触JAVA到现在也还没有满4个月,就要进入公司工作了,心里有期待也有忧虑。给自己加加油,努力,努力! 各位前辈已经在IT领域成绩斐然,但是我自己对于这个行业认识很欠缺,请各位前辈帮我在JAVA的开发生涯上指点一下迷津,谢谢!

2013-08-21 01:30:46 732

plsql注册工具,很好用

这是plsql 的注册工具,简单易用,打开软件后点generate,把生成的码对应输入就好了。

2014-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